加强环保提高空气质量任重道远!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国外一个网站 airvisual.com 发布了全球空气质量报告,虽然还有多个城市如石家庄、临汾等榜上有名,但对比之前,中国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我看了下前10名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排名,国内仅和田(Hotan)上榜,排名第八名。而其余七个最污染的城市主要在印度,另外两个在巴基斯坦。而前50名最污染城市,国内就有多个城市“上榜”了。如像石家庄、临汾以及咸阳、西安等,元旦前一天我在咸阳机场下飞机时,正好碰到附近最污染严重的时间段,百米之外几乎看不见人,所以咸阳、西安“荣登”2018年“光荣榜”,我一点也不奇怪。  

  以我对国内多个城市的熟悉和了解,我认为这份报告的数据可信度还是挺高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2018年空气质量报告,或者点击 airvisual.com参考查阅更多信息。  

  

  总体而言,空气质量国内较往年明显好转,但跟发达国家如我们临近的日本相比,仍然有很大的差距有待提高。  

  看来加强环境保护提高空气质量,的确任重道远!

Sort:  

哈,只要广州好就行。
国内也就大连,厦门,杭州还可以,其它的也一般

西藏那边也不错

未来应该会提高的~只会越来越好
@teamcn-shop早茶暖一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相信未来国内空气质量会越来越好 :)

当然~中国只会更好🍀
谢大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irvisual的app也很好用~

哦?我还没用过它的app,改天试下

app里我最喜欢的是地图里的Airvisual Earth,但是偶尔需要梯子才能开的顺畅~能看到风向和全球的空气质量,当然app自带gps,能定位你所在地区最近的空气监测站,并告诉你超详细的6大数据~和预测,如果你有他家产品,还能绑定后实时知道数据~

只能徒增烦恼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比起前年,已经很不错了

你好鸭,大伟哥!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台风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还是我们乡下好😊

确是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想到是新疆的城市上了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前10啊

进步有目共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