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开放日的一些见闻心得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下午的时候,孩子他妈妈跟我讲,说幼儿园第二天是家长开放日,邀请每个孩子的家长来学校参加。我一听这是好事呀,于是让孩子他妈妈在微信群里答复老师。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叫醒了,醒来一看时间,才7点多,虽然前一天晚上睡的早,但毕竟这半年来都没有早上起来这么早过了,身体的生物钟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囧,不过想下今天是去孩子学校,总是要给孩子做下榜样,就起床了。


  准备出门的时候,二宝醒来了,睡醒后看到我们准备出门,自然是不乐意了,闹着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出门。平日里都是他跟奶奶俩人在家里,而前一天他奶奶也恰好有点感冒,身体不是很舒服,我想了下就让二宝跟着我们一起出门去学校,也好让他奶奶在家里好好休息下。


  一家四口就这样出门了。其实学校离家不是很远,走路几分钟就到了,老大可能很少见到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送他上学,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平日里我媳妇起的早,一般都是她负责送老大上学的,而放学接孩子,一般也是他奶奶去学校的,你是说我这个爸爸做什么吗?嗯嗯,我很惭愧,好像啥也没做,这不,今天就好好表现下,去学校参加家长开放日嘛。:)

  还未到学校门口,远远就看到学校门口很多人,应该都是送孩子的家长吧。近些时候,就听见学校里传来的音乐声音,很是热闹非凡。


  我留意了下,今天的家长开放日,主要分几个部分,一是观察孩子在学校的课间和课堂活动,二是听学校老师讲座,这部分也主要分两部分,一个是幼儿传染疾病注意事项,另一个就是学校老师给家长们“训话”啦!


  开个玩笑!其实说是训话,也并非如此,只是在讲让家长们回家尽量少看手机,也不要为了让孩子安静而丢给他们手机、平板等,而是应该多陪培孩子们,嗯嗯,这个说的很有道理,我应该虚心接受。

  孩子们叽叽喳喳的,个个都是一副天真烂漫的童真表情,我在边上看着,仿佛也看到了自己的童年。“做孩子真好!”,我在内心里偷偷想着,“什么都不用想,只要开心就好!”

Sort:  

難道大偉哥也是夜貓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您孩纸还这么小啊😄
我以前也是经常参加幼稚园开放日活动挺好玩的😜 只要孩纸不惹你生气都是最开心时刻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要孩纸不惹你生气都是最开心时刻啦
你说的太对了!

幸福来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从小孩大小来看。和大伟哥应该是同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没有尝尝孩子的饭菜?
我们这里这好像是重头戏之一
明年我去考察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家也是上周才弄了 幼儿园开放日的
好像活动和你们类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这个挺有意思的

是的,了解孩子的日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的小朋友挺幸福的。想要开心,不听话时,就被父母打,我是打着长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俗话说,棍棒底下出...

哈哈哈哈,是不是每个男生小时候都挨过打٩( 'ω' )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汝非池中物,遲早上九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惜貪杯中物,夜夜下酒宵。😊

今年没办法参加孩子学校的开放日,很是遗憾。之前几年都从没错过过。孩子领了好几个奖,可是因为现场不让拍照,我只能看着老婆拿回来的证书,想象孩子在台上开心的样子。

对孩子来说,父母的陪伴是最大的幸福。其实对父母来说,能和孩子多在一起,也是一种幸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