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感冒了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二宝这几日有些感冒,伴随着咳嗽,晚上有时候还会呕吐,发高烧,于是今天一大早,我就带他到医院看医生了。  

  医生看过后,就开了些药,另外有瓶挂针,需要先做皮试。我在手机上付过费后,就去一楼的药房取了药,带着二宝,来到了注射室。  

  这个注射室主要分两部分,一边是进行皮试、打针、挂针,另一边是抽血,我进去的时候,发现抽血的这边,门口几乎站满了排队等待叫号抽血的病人,心里还在纳闷,怎么这么多人来抽血?  

  我自己内心其实 是很怕针管一类的东东,对于抽血,更是内心胆怯,甚至有时候看到血都会感觉有点晕晕的感觉,所以一般是很逃避这类,实在躲不过,也只好咬着牙,内心纠结很久采取抽血。  

  二宝也很怕打针,看到我带他到注射室了,估计感觉情况不妙,赶紧嘴上“服软”,爸爸我很听你的话哦,不要给我打针哦。。。云云,搞得我哭笑不得。  

  待到护士姐姐开始抓着他的小手,准备打针时,他自知躲不过了,只能哼哼唧唧地表示抗议,然后开始打感情牌登时眼泪汪汪的,搞得护士姐姐一阵“怜香惜玉”,好生安慰了他许久后才扎针,没想到他扎针时他没哭。。。真是让人觉得有点惊讶。  

  但扎完针后,他却哇的一声哭了。。。这真是搞得人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插播个段子,护士姐姐开始误以为二宝是个女孩子,叫道:小妹妹。。。不要害怕哦。。。我在边上赶快替二宝解释说,我是个男孩子,不是女娃娃哦。。。原来护士看着二宝身穿上衣一身红,脚蹬一双红鞋,再加上一头长发。。。不由以为是女孩子,其实也难怪,谁让孩子妈妈今早出门时给二宝穿的太红了呢。。。囧

Sort:  

不会是想女儿想疯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进入春季比较容易感冒...特别老人孩纸要多加注意点...多喝开水
哈...穿红服滴男宝宝很炫噢😁
宝宝很懂事呢打完才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大伟哥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太像了

面相还是比较man的,真是服装出了问题哈哈。

我这边小孩感冒不厉害就不吃药,高烧厉害会开点抗生素,不轻易给小孩打针或者挂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前些天我的小寶貝也是有少許的感冒
吐了好多次
現在像一隻老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眉眼很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秀气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10.22
ETH 3571.29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