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灯光节主会场花城广场今明两日灯光音乐秀取消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素有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的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于昨天正式开幕!我原本打算昨晚过去花城广场那边凑下热闹,不巧临时有事未能去成,心想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晚上再过去,下午的时候,却看到广州国际灯光节的紧急通知:

  鉴于花城广场人流严重超出安全负荷,11月27日(星期二)和11月28日(星期三)晚广州塔灯光音乐秀全部取消。从11月29日(星期四)起,花城广场提前实行预约参观。

  也就是说,花城广场今晚和明晚都没有灯光音乐秀了,要看就需要后天才能看,而且得预约才可以。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预约呢?操作很简单,具体见下图,

  1、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灯光节 或 微信账户:gzlights  

广州国际灯光节LOGO  图片来源 广州国际灯光节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边最右侧菜单按钮:快预约 出现如下图

  


  3、点击上图:我要预约按钮,出现预约界面,见如下图

  


  


  如图示,选择你要观看的日期和时间,最后填写个人资料信息提交即可。

  注意,没预约的届时将不能入场,记得到时候带身份证哦!


  一个朋友昨天发给我的,我转成GIF见下图,

Sort:  

大天朝的人口数量真不是盖的。

NO. 1

人太多引起的

还念去小蛮腰的日子。

花城广场这个会场,就在小蛮腰

我在天字码头搭过船夜游。 :-)

去年我也搭了 珠江夜景很美 =)

是的。

人流控制不好的话真不是玩的,另外灯光效果扛扛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7.21
ETH 3581.98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