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又方便的SetupVPN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自从前两天Expresss VPN不能连接正常使用以后,我就开始在寻找新的替代品,幸运的是,今天发现了一款很好用的VPN,而且还是免费(free)的,这就是SetupVPN 。  

  SetupVPN官方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Unblock any blocked website in your country, school or company. SetupVPN changes your IP address and location with just single click! It's free and easy to use. Setup your VPN now.  

  SetupVPN 准确讲只是一款插件,基于浏览器的插件,可能开发者的本意是,通过使用SetupVPN,你可以伪装成在世界各地的位置,比如美国,德国,英国等。  

  我开始以为这样的地址可能是伪装的虚拟位置地址,类似于以前有人在微信下开发的那种可以定位到任意地址的插件,但是在尝试体验了后,发现并非如此。SetupVPN的大致原理是,首先你需要登录,然后链接到你想要的代理服务器,之后你的所有内容访问皆通过代理的服务器进行分发访问。  

  我试着访问了下steemit.com,不但可以打开,速度还很不错呢。  

  SetupVPN的firefox插件地址,猛击这里。  

  题外话 ,我在使用Setup VPN之前,体验了下Hoxx VPN,这个插件跟Setup VPN几乎完全相同,只是我注册了账户,一直却收不到激活账户的邮件,只好放弃使用了。  

  备注,使用这类免费VPN时,重要的信息最好避免使用,比如steemit的active 和 master key就不要在上边使用了。

Sort:  

好用我也想用下...安全么~大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般使用应该没什么问题,太重要的信息建议就不要用了

我是手机上用可以吗~大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机上好像只支持安卓系统

我是安卓呢...那可以咯~谢大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大伟哥!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飓风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这种免费vpn,真心不好放心用。🤣

但是如果这个加tor,不涉及关于自己的信息,还是可以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错过了错过了,才付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感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are welco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