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彻心扉|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痛彻心扉|月旦评

作者:潘智文

剧烈疼痛
从内心深处
一阵阵传来

难道
我已经要死了?

不对
这种痛
不是心脏撕裂的痛
而是我的心灵
呐喊求救信号

image.png
图片来源:Pixabay


被我无情的忽视
掩埋在内心深渊


冷漠绝情对待她
时常为难折腾她

可是

依旧默默守护我
等待我回心转意


这一刻蓦然回首
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
真可怜又可恨

顿时
痛彻心扉

希望
时间可以倒流
让我弥补过失
珍惜眼前人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好有才华+1

感激啊,时刻都见到你留言 :D

唱一首痛斥心扉

张栋梁的《痛彻心扉 》吗?

哈林有吗?

我不适合唱哈林的歌 XD

谢谢啦兄弟 :P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不能弥补了38哥... 向前奔跑吧!祝你幸福快乐!

谢谢38妹的祝福,也祝你天天18岁,日日pokpok脆 XD

哈哈哈哈哈哈 是就好。想永远啵啵脆呢

哇,老铁写的真好啊,支持支持!!!

谢谢老铁,期待你的佳作~

老铁,加油,继续你出色的创作,很不错哟!

嗯,你也很棒,一起加油吧老铁 :D

好呢好呢老铁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哇 才子呢~寫得超好喔,厲害👍👍

唔敢当,三脚猫功夫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