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帖]AI也跟風向了

in #cn-shui6 years ago

我剛剛要在Google尋找一個人名,打了「范」字,順理成章,Google應該是出今期最流行的新聞主角「范冰冰」。

但是我想也沒想過,連我的Google鍵盤也會自動將[范冰冰]放在第一順位。一直以為智能鍵盤是為使用者而設,何時成了連繫熱話,甚至有機會成為「廣告」用途。

我對范冰冰的新聞沒有太大興趣,但反而對第二順位的「范椒芬」想了解一下。

到底,「她」是誰呢? 竟然能與當紅的范冰冰齊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4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咪就係我地偉大既香港科技園董事局主席囉😂

啊,羅范椒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刚试了下百度出来的是范丞丞、范仲淹再到范冰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范丞丞的新聞,的確比范冰冰更震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