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到】付费课程初感

in #cn-study5 years ago

最近,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都在耳机里。
上下班的时候最开心充实,除了机械走路的身体,整条生命都活生生的存在在耳机里的那些线上课程中。

有点走火入魔。

最关键的是,自己学的好开心,却无人分享。偶尔只能拿出一两件事情,沦做饭桌上的谈资。

因为关系大师告诫过:千万别当着自己是老师,到处讲经教学。

还好有STEEMIT。

【得到】开了六大学院,目前共95门课程。

我参加了14个,通常¥199的课程,都有超过300门的课,需要跟一年。

今天我打算分享¥19.9的这六门课程,这些课程一般是6-10讲不等。

今天我不打算推荐任何一门课,因为打算再听多几遍,再来推荐,为妥。

且听我一一道来。

image.png
【如何成为有效学习的高手】
讲师许岑是个高效学习高手,他可以用很短时间华丽转身,成为吉他高手、幻灯片大师、制作教程卖钱。。只要他有兴趣的都能有成就。
课程共7节。
个人感受:
听完一遍,的确有些认识的误区拨乱,算是用严厉的方式激励你走出舒适圈。

image.png
【如何学会正念冥想】
这门课是来自“硅谷的专注力练习”,早就听说现在好多公司、大学,都把冥想作为必修课程之一。于是这门课一出,我就订了。
课程共10节,含6个练习。
个人感受:
听课需要内心很安静,我有点浮躁,所以到现在都停滞在练习那里。真是知易行难!中午办公室休息时间,可以再尝试一下。

image.png
【怎样让你的声音更有魅力】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普通话不标准,可又说不出来那里错了。直到上了这门课,才知道我的舌面部分的发音都会有阻碍。希望可以通过老师教的绕口令方式纠正。
课程共8节。
个人感受:
听了两遍,每次都有新收获。

image.png
【如何科学地管理皮肤】
因为担心岁月的流逝,我也忍不住下手这门课啦~
课程共8节。
个人感受:
听了两遍,对皮肤问题不怎么纠结了。做个有文化的保养人,就是省钱!

image.png
【如何提升职场形象-女性篇】
职业女性的穿衣指南,我觉得现代女性,特别是我们IT女,真的是需要一位穿衣打扮老师时时指点。
课程共6节。
个人感受:
听了又听的一堂课,了解了基本面的几套妆扮,简直提升了好几个层次。个人也自信多啦~

image.png
【怎样成为带团队的高手】
昨天才订的课程,做了小组长后,很想学习带团队。
课程共7节。
个人感受:
听完了再来分享和推荐!

Sort:  

我买过一年的听书节目,收获还是蛮大的。

在这里分享,这里同道中人多!我们握个爪!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正念冥想,我也试试

那个需要好多耐心的,我今天中午好容易尝试了一个8分钟。

佩服爱学习的人!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988 which ranks you at #1015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8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0113).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47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8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IT女,你分享吧,我围观!得道连接给我个,多谢!是不是要走链接下载才算?还是走链接注册才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4.57
ETH 3561.52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