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订【得到】读书VIP

in #cn-study6 years ago

【得到】的每天听本书,是用20到30分钟时间,把一本书的精华说给你听。

从2017年我就订阅了【得到】听书VIP,听了一年下来,好处很多。最大的好处,就是在我完整阅读前,先帮我筛选书籍。所以,第二年,毫不犹豫的决定续订。

插曲1:还记得几个月前,有同事说要和我聊聊《向前一步》这本书,当时我还没有读过。于是当晚用20分钟迅速在【得到】听了一遍,一来隔天和同事聊的时候有了方向;二来发现是本好书,后来也把书读了一遍。

插曲2:读完此书后,就点燃了勇气,决定和老板谈加薪。还记得聊天前一晚,我又在家把此书的关键章节读了一遍,拟好腹稿。隔日果然谈的顺利!回头想来,都是托了【得到】的福气啊。

上了【得到】,发现刚好有个得到听书音响限量礼品的活动。听书vip一年365元,套餐399元。当然拿下!

9月16日下单,昨天已经收到,听书VIP已经续到2019年。

今儿再上去,发现套餐已告罄,莫名觉得赚了大便宜般的喜悦 ^^

Sort:  

都是得到系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买过一年,书太多,多得都读不玩,我还没找到节奏!今年缓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节奏是很重要的,不能跟着得到的,要跟着自己的^^

还没刻意练习到那种程度,还在精进中。那个小米好用吗?那时没下手😂

在我妈妈家,还没试用哈哈

哈哈试了可以分享使用心得

得到是很好的读书工具

你太厉害了,都听完299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听书确实比看书效率高很多,我都是做家务的时候听书,听到好的,再买书来看。

活动还蛮给力的~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871 which ranks you at #1136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59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2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