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童年粤语版

in #cn-voice5 years ago (edited)


童年粤语版欢迎喜欢的盆友来合唱喔😄😚

叶片片 伴空秋千 夏日炎午裏有蜜蜂飞过 没有我在欢声高歌 运动场上课铁闸下了锁 真可惜先生不会懒惰
放学有数不清的几套功课 千斤的书包载满了书籍
童年时就如此经过 合作社食品真多 硬币财富却每日得一个 下了课幻想多多 望著墙壁去发梦乐趣多 真可惜初恋心裏对象 每日见她都不敢倾诉清楚 知不知之间载满了心事 童年时就如此经过 夜已晚就赶紧功课 但为何每次到夜都抄错 就似我大考的一天 样样题永远发现做错咗
惜光阴 爸爸千遍教导 每日我听他心中只觉罗嗦 不知匆匆中已到了今日 童年时就如此飘过 话咁快就到了今天
旧阵时我变了今天的我 没有了童真的心 又突然发觉美梦未有多 想当初仿佛好似昨日 往事我一一心中都记清楚
只可惜当天太快已消逝 童年时就如此飘过 莫笑我又想起当初 夏日炎午再有蜜蜂飞过 但我也未肯高歌
就像人故意裏面下了锁 心深中只想起那故旧 那稚气种种今天改变得多 匆匆的当天太快已消逝 童年时就如此飘过

这是童年粤语版感觉比国语版更有共鸣喔...粤语版的歌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理解更加深了...主题鲜明,曲调更动听...我很喜欢粤语版的童年~😊

青年成长历程的心态、心情的真实写照,词写得非常好👍会情不自禁回忆起青涩时光的童年那些趣事...感叹时间匆匆太匆匆啊...想起初中时那个男同学...每次放学时候就骑着单车在路边等着载我回家哒感觉...😁特别是炎炎的夏日里,听着这首歌更是思忆如潮啊...愿我们能一直保存着童心未泯哒心态快乐活着...哈😜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windowglass 下次提早一天结束。现在我要结束也结束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马意思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是星期一晚上结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们天团可以商量下...周一截止啊...我就不用多唱这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我的失误……然后大家都没留意到……(⁄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关系啦...早晚一天的事...
我早知道了...只是我没觉得不妥啊...😄
晚安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忘记了……老想着周二……(⁄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二嘛呀...有福利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今天录制的mv正好和童年有关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又录了mv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晚都录制啊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100.31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8% team-cn upvotes!

你好鸭,萍萍!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