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6】我们的合唱歌《星语芯愿》

in #cn-voice5 years ago

自从生日当天在ktv录了几首视频备用后
好久没来全民唱歌
看到@windowglass的合唱邀请
张柏芝的《星语心愿》好喜欢的歌呀
糖糖的声音甜美了
大家洗耳恭听呀
星语芯愿
我的名字有个芯字
也可以唱成星语芯愿😍
脑公听到了我的芯愿
送了超级可爱hello kitty花花🤣

大家也来一起合唱呀
【我们的合唱歌】参与合唱,瓜分 10 STEEM ^-^
@pizzapai 我们想你的声音了
多多支持好声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哈哈😄芯有好老公一枚鸭😍👍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谢谢萍萍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佩芯!

@cn-voic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暴雨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