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6】秀出你的好声音之主题--- 心痛:用心良苦(张宇)

in #cn-voice5 years ago

这项活动是: [@davidke20] [@ericet] [@tanlikming] [@kadishakho] 联合举办的 ❤️

心有多痛,爱就有多深

想到心痛,脑中浮现的歌词是张宇的“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心痛,莫过于你所爱之人不珍惜你的爱。
张宇的👉用心良苦👈表达了他对心爱之人做了很多事却不被理解+认同的无奈+心痛。

这首歌,指的是爱情,但是在亲情和友情里,若在劝勉之下,你所爱之人还是一意孤行要做伤害自己的事,任谁都会感到心痛。

愿你曾经的心痛,成为你心的强化剂,让你面对人事物的不如意能多一份淡定,少一份过虑。

以下歌词是来自魔镜歌词网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妳的脸有几分憔悴 妳的眼有残留的泪 妳的唇美丽中有疲惫
我用去整夜的时间 想分辨在妳我之间 到底谁会爱谁多—点

我宁愿看着妳 睡的如此沉静 胜过妳醒时决裂般无情

妳说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脚
情灭了 爱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却成空
我的痛 怎么形容 一生爱 错放妳的手

🙊 我的唱歌链接:用心良苦

PS: 女若唱男音,需要调高四个度(全名k歌推荐),我是刚刚才知道的。所以,一如既往的音调怪怪,请莫怪。

💘 Follow my steemit: @miniu
💘 Follow my instagram: @min.tiong_
💘 Be my Facebook friend: MIn Tiong

你的Vote & Comment 都是我写作的推动力唷 ❤️
送你花花🌹🌹,表示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cn-voice 点赞

感谢参与好声音~

@迷妞加油。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的鼓励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miniu!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闪电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谢谢大哥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