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 - 短发|反串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F

in #cn-voice6 years ago

这个是我这周的第三首“反串好声音”的歌曲。

其实,这首歌,我在之前曾经为 @tvb 一姐她精心改编过一首专属她的调侃歌曲,名为《我亲爱的帅锅》。这首歌是记述她在大学宿舍与她的电锅一段奇缘(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点击此链接:特别赠与@TVB一姐一首独特的自编歌“我亲爱的帅锅”|愚人节吐槽大会|无关爱情华语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F

演唱这首歌的人,她名叫梁咏琪 – Gigi Leung 。她的原名为梁碧姿,因为“碧姿”与英文的 ‘Bitch’同音,所以她就把名改成“咏琪”。她本身是一名歌手 + 作曲者 + 演员。曾经为他的好友之一李克勤谱曲过一首名为《高妹》的歌。她有很多首经典的代表歌,包括:爱自己、短发、一天一天、胆小鬼、死心塌地、许愿、我钟意、高妹正传等。她在2011年10月3日嫁给来自西班牙的Sergio Crespo Gutes。然后,在2015年2月28日,顺利产下女儿Sofia - 祈淑菲。

这首歌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每当我开始理发时,我就会开始唱这首歌,来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对之前的恋情有所牵挂。所以嘛,这首歌我已经唱过至少几十回了,已经滚瓜烂熟。

不多说了,就让我们来欣赏梁咏琪这首《短发》吧~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短发(梁咏琪)

作词:陈国华
作曲:郑淑妃
编曲:Terence Teo

哭到喉咙沙哑
还得拚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吋一吋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复复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吋一吋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复复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歌曲链接:http://kg.qq.com/share.html?s=j2CB7FjWLxs_QjyQ

本期活动链接:https://steemit.com/contest/@tvb/cn-voice21

wilhb81 Logo.png

Sort:  

nice, upvoted

You're awesome bro :D

You just planted 0.27 tree(s)!


Thanks to @wilhb81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4853.12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2196.38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Proud to contribute a lil bit to the mother Earth :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我也很是喜欢梁咏琪的歌啊

喜欢她的人吗?

我喜欢她的人,但是她已经是人妻和母亲了~

喔,原来你喜欢人妻!!!

嘘……,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XD

你没有听说... 人妻比较吃香吗?😝
比较懂事嘛……
嗯.. 越描越黑

额,你说得我的思维好像很龌龊这样 XD

我没有说你啊……唉... 越描越黑

整天留恋已婚妇女.... 唉

同道中人,击掌!

拜你所赐……现在看到这首歌就总会想起 @tvb 的帅锅了……😂😂

哈哈哈,这个已经深深烙印在你的脑海里 XD

过去好久了……向前冲~38哥,祝福你快快如愿找个好女人!干柴烈火、噼里啪啦、轰轰烈烈、幸福快乐!

干柴烈火、噼里啪啦、轰轰烈烈、幸福快乐!- 这个祝福好“激烈”,就像我们的希盟 :P

就有希望了?哈哈哈!加油啦

希望在此刻 :)

屁啦……站起身...走出去... 人海里总会有一个在等你。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小可可你罚淘气包跪键盘了?lol

@wilhb81,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淘气包为何膝盖中箭?是不是被小可可罚跪“键”盘 - 所以中键了?XD

👍 👍 👍

谢谢贺老师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18.64
ETH 3009.45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