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费玉清 – 千里之外|数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E

in #cn-voice6 years ago

我本身听过也唱过很多不同歌手的歌。基于声线的限制,我比较难达到高音部分。所以,我都是挑选一些难度比较容易,也不需要太多高音或假音的歌曲来演唱。

今天,我是第一次与@dapeng 大鹏哥他合唱。大鹏哥他在斯丁密的名望,想必也不需要我多介绍。他是无数个活动的创办人(始祖、开荒者)因为他 – 斯丁密才变得“门庭若市”。他也和@davidke20 + @windowglass + @winniex 组成四人歌唱团,名为“闻达合唱团”。

老实说,我比较多是听周杰伦的歌曲。至于唱嘛,我还真的没怎么唱过。原因是他的歌很多都是说唱曲风,这个我真的难于驾驭。

这首《千里之外》,属于是他几首当中,节奏比较缓慢的中国风歌曲。同时,他也邀请了小哥 – 费玉清与他一同飙歌,呈现出另一种如流水行云般的优美意境~

image.png
图片来源:微博台湾站

至于小哥 – 费玉清,我想也不必多介绍了,他那个经典的“嘿嘿嘿”,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曲 XD

好吧,我不多说了,这就让大家来欣赏下,我和大鹏哥的合唱吧(由于我的声线不能太高,所以演唱小哥的那部分,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PS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千里之外(周杰伦 & 费玉清)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周)屋簷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妳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妳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禁不起谁来拆

(费)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妳离开 天涯之外 妳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周)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来

(费)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尘埃 妳无瑕的爱
妳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周)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妳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蓋 妳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费)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周)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周)禁不起谁来拆

(费)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周)我送妳离开 天涯之外 妳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费)我送妳离开 千里之外 妳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周)我送妳离开 天涯之外
(周)妳是否还在
(周)琴声何来
(费)生死难猜
(合)用一生去等待

http://kg.qq.com/share.html?s=9xDYF79Lja8j595J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快来欣赏, @pgr 位子帮你占好了~
QQ截图20180613124056.jpg

Mandy那么快脚,我都有点受宠若惊了!

小智演唱会铁粉!~
下次还要搞块荧光牌~XD

哇咔咔,我竟然都有铁粉了,谢谢Mandy亲 XD

小白条:“Mandy你偏心,只想到小智子,把我给忽略了,喵呜~”

小白条:“喵呜,我有个后援团啦,谢谢Mandy亲,赏你一分钱 XD”

谢主隆恩~~~~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个太用心啦,赶鸡不尽啊 T_T

哈哈,铁粉就是酱紫的!

哈哈哈……这图做得好!!

嘿嘿,欢迎所有小智歌迷使用这个图~~~

太用心啦 XD

老铁,这是我听过的最适合你的一首歌,很好听!

谢谢你老铁,虽然我唱的有点力不从心,因为小哥的key太高了 XD

没事,你就当你自己是杰伦啊,那样你就唱的棒棒的啦,再不行降八度唱呗,你唱不了的原因是,越往后唱声音越靠后,自然而然就唱不了了,费玉清是很平稳的!老铁,加油!

喔,原来如此,谢谢斯丁密金牌歌唱导师的指点,我会记住你的教诲!

没有没有老铁,只是友情指导!!

@wilhb81,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小可可,几时能够看到你和淘气包撒猫粮?XD

支持老腊肉!

谢谢小多的支持,我很赶鸡 :P

不错不错!以后常合啊!

嗯,有机会再来合唱下 XD

小潘潘唱得好好!~

小潘潘 = Little Pan Pan XD 嘻嘻,谢谢小P的赞赏。话说,小白条他现在很期待你最新一轮的画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6.64
ETH 3055.3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