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双眼朝这看 ( • ̀ω•́ )✧ | 为了发展CN区活动,我@abcallen需要你【为活动拉赞助】

in #cn6 years ago

哈喽大家好,我是@abcallen,我是steemitCN区的一员。最近呢,我举办了一个活动,那么这个活动是什么活动呢???在这里,我也不玩猜猜猜游戏啦,我举办了【CN区美食活动】

steemit、-cn.jpg

我上次也举办过其他的活动,但是我觉得这个美食活动是我来steemit举办过对我个人而言最大的一个活动。【CN区美食活动】是一个长期性的活动,为每个月举办一次的活动,并且比赛结果由steemit-CN区用户投票决定,这会是一个公平的活动,作为吃货的你是否会响应这个美食活动呢!

在举办这个活动的时候大家都很支持,毕竟作为一个新人,举办这么大的活动,这会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当然相对而言的是压力,只要是活动的举办就避免不了SBD的输出,这对于我而言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在这里得感谢@team-cn@dapeng,以及新手村各位村民的大力支持,很感谢!

小黄人.jpg

为了让这个美食活动能够更长久的办下去,在这里我需要大家的帮助。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的活动的同时,对该活动进行相应的赞助,无论多少,尽力就好,只为活动的长期性发展。感谢大家!

本帖所得奖励收益将作为活动奖金放入奖池。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to me. Your existence is my driving force. On the other hand, please click on the picture below to link to my personal webpage to send me your blessing stars! ☟

谢谢大家对我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你们的存在是我前进的动力。方面的话,请单击下方的图片链接到我的个人网页为我送上那你的祝福星星吧!☟( ̄▽ ̄)~*

作者心语:这是我的凭证,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鼓励我!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abcallen

Sort:  

@abcallen,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支持你的这一活动!已转发!

非常感谢,您也来参加我的活动吧!!哈哈!

适当时候给你赞助!

非常感谢您!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祝愿活动能够盛大起来!
有机会我也会来积极参加~

来吧来吧,我还以为你是来纠正错别字的呢!!欢迎参加啊!!

那是捎带脚儿的事,主要为看帖子内容
阅读强迫症,有言语不当处还请多包容

没事,我最近每次要发布时都会检查,偶尔会有疏漏!

好迹象👍

哈哈哈,欧维!

Congratulations @abcall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The semi-finals are coming. Be ready!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支持一下多情的歌手

感谢喽小机机!

我赞助 1sbd
希望活动长长久久!红红火火!谢谢你!

哇,非常感谢你的赞助,借你吉言办到明年!

对于你们的赞助我都记在笔记本上了!

我已经发过去了。请检查。谢谢啊

我看到了,非常的感谢!!!

不谢.... 希望我蒸蒸日上,会更多机会赞助支持!

好呢好呢,也希望你蒸蒸日上!!

感谢你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