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道”☯众筹计划 | 众筹梦想,众筹你我 | People raise dreams, raise you and m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upport this project on Fundition.io

关于道教☯

道教为中国传统宗教,有着非常悠久的文化历史,道教以 “道”为最高信仰,讲究的是【真和正】,也就是真实,正气,在道教中以“道”为基准,有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说法,纵观宇宙万事万物,都是因道而生,依道而行,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道'可行。

u=1104790332,1536514865&fm=200&gp=0.jpg

在道教中,更讲究“道德”,就好比道教的“道德经”就是告诫每一位活着的人要以“道德”作为自己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毕竟在如此的社会中,一个人的人品决定了这个人的成败。我特别推荐大家学习道教经典,诵读道家经典,好处在于可以为自己积德,增加自身的福报,如果在多多的行善积德,对自身会更好。

道教主要分类☯

道教分为很多的门派,现在广为被认同的门派有 【正一派,全真派】,这两门派同属于上清派。正一派主要以治病救人,降妖伏魔为己任度己度人,造福百姓,正一派中又存在着很多的分支,比如大家熟悉的茅山派就是正一派的分支。在正一派中,分为道士【出家道士和火居道士】,出家的道士其实是可以结婚生子的,一位在万事万物都“因道而生,依道而行”,如果不结婚生子,那就没有阴阳守恒,就没有后世来继承和发扬道教了,这就是“道”,之是出家的道士是住在道观的。然而“火居道士”是不用住在道观的,可以回家住,在家修行,也可以结婚生子,食荤素,但是不可以杀生,吃有灵性的动物。

然而全真派则不同,全真派讲究的是真,也就是真实,然而正一派讲究的是“真和正”,全真派主张食素,不准杀生,成为全真派道士要出家,想要结婚生子就得还俗,其实在这一点吧和佛教挺像的。

关于我☯

我是steemit用户,我来自中国云南。我的steemit用户名为@abcallen,是一名全职的steemmian.steemi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是一个国际化的平台,我真的非常热爱steemit这个平台,在这里我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也因为steemit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steemit使我成长,是我进步。

P80522-175705(1).jpg

我经常会向身边的人宣传steemit,并且邀请他们加入steemit,没办法steemit就是这么具有吸引力,让我坚持留在steemit,并且创作更多优秀的文章分享给他人。自从加入steemit后,我懂得了原创的可贵性,人类想要进步就得原创,创新。

为何众筹☞直接点击【abcallen需要你的帮助】

众筹是为需要帮助,有梦想的人而生的一种公益行为,这种行为是建立在道德基础上的,很多人因为众筹挽回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例如“生命”,又有人因为众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从而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为了自己人生梦想,我继续我的众筹计划。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道士,对于常人来说,“道”是个很神秘的东西,一般人都不了解,道士的生活,距离普通人的生活也很遥远。我想学习道家道法,弘扬道家文化,希望以此度己度人,让大家明白,其实“道”贯穿于任何地方,造福百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u=2261206120,1435976112&fm=26&gp=0.jpg

怎么帮助人☯

其实我们的生活和“道”是息息相关的,无论你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都离不开“道”。随着社会的发展,整个世界变得五颜六色,甚至有点混乱,但是“道”的存在维持着世间的平衡,因为万事万物都是道的演化。其实道教是“真和正”的代表,从不加害于人,反而帮助了很多很多的人,都以告诫大家多多行善积德。道教的文化是历代先人智慧的结晶,也是自然规律的充分体现。在我们所在的世界,有着鬼,人,神,妖,很多时候,对于神和鬼,妖怪,我们人的肉眼是无法看到的,但是他们确实却在,特别是鬼【鬼在道教称为“灵体”】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道教中,为了维护世间平和,天师广收门徒,斩妖除魔,护卫正道,造福于民,度己度人。

因为鬼神的存在,自然也形成了“太极”,阴阳守恒。很多小伙伴对于东方的秘术特别感兴趣,觉得特别神秘,其实在我们所在的世界有很多的空间,鬼神又分别在其他的空间,神主要是由人演化而来的,但是多数是因为修行得道飞仙的,就比如元始天尊,是宇宙形成之前就存在的。那么鬼(灵体)存在于隐态空间,一般人的肉眼是看不见的,灵体也是·由人演化而来的,所以也具有意识,也有善恶,但是多数是不好的。

8c1001e93901213f11b9b43351e736d12e2e9553.jpg

寻声赴感太乙救苦天尊

我想学习道家道法,弘扬道家文化,希望以此度己度人,造福百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比如:如果你遇到灵体干扰啊,但是你又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请道士(因为道士帮别人解决问题,收费很高的),这个时候我可以对你进行公益性的帮助,把干扰你的灵体请走,保证你的健康平安;或者你突然生病,但是却治不好,这个时候我也可以帮助你,为你治病(在道法里有一科叫做祝由科,专门治疗这种疾病的),帮助你之后我只会根据你的经济情况收取少部分的法金。

另外如果我这次众筹成功去当道士,在我学有所成之时,会从玄学的角度来为大家解释“道”的神秘,那一刻你就发现,“道”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也会明白为什么是万事万物因道而生,依道而行。

学“道”的好处☯

道云有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是万物之根本,万事万物“因道而生,依道而行”。在道教中,更讲究“道德”,就好比道教的“道德经”就是告诫每一位活着的人要以“道德”作为自己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毕竟在如此的社会中,一个人的人品决定了这个人的成败。我特别推荐大家学习道教经典,诵读道家经典,好处在于可以为自己积德,增加自身的福报,如果在多多的行善积德,对自己对子孙后代都是非常好的。

众筹详解☯


费用类别金额用途总计
车费1500人民币≈$ 218曲靖市这里包括往返的车费, - 鹰潭市 - 上清镇 - 鹰潭市 - 曲靖市
住宿费/生活费1500人民币 ≈$ 218主要用作嗣汉天师府的住宿费
皈依/传度费1800人民币 ≈$ 262100人民币皈依工本费/1700人民币传度法金
拜师费1500人民币 ≈$ 218用于拜师
///6300人民币 ≈$ 918

众筹进度☯

如何捐款☯

可以通过steemit点赞或者转账,steemit线下微信捐款。我的用户名是@abcallen,微信如下:

感谢帮助我的人,你们的善举我牢记心中,愿善者善有善报,福生无量天尊。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管理员处理不当。请见谅。

不觉得,等一下,你有没有好好看我的文章,我的文章内容是不一样的,后面的是更改过的,不是相同内容的,而且我是在fundition众筹的,为了得到好的众筹效果而进行的跟新。
我可是跟赞了你们的,如果把我拉入黑名单,那么我也取消跟赞了。
等留言者回复。

谁规定的不可以这样的呢,我是为了众筹,请问我影响到你们了吗,愿意帮助就看一下文章,不愿意帮助就不用看,Fundition是支持持续跟新众筹文章的,而且没规定是七天还是七天内才可以跟新众筹文章。
对于加入白名单什么的,我一点都不知道,我也很少看到被你们点赞,加入黑名单什么的,也影响不到我,一个星期几篇,内容有多少相同,这都是我的原创文章,没有抄袭,我只是进行了内容修改,随时推进众筹情况,众筹进度。如果是我搬砖他人文章了,整个steemit用户怎么说都行,但是我只是在做我需要的事。

你好。作为管理员的是有责任确保所有被点赞的内容没有重复。因为抄袭自己的作品也是抄袭。别的不说,但在同一个星期还没结帐再重复大部份相同内容更是大禁忌。本团体没有黑名单,不过经过考虑暂时不能为你点赞。日后等这四篇重度内容重复的文章结账后我们会再考虑怎样解决。

至于点赞支持,我们作为一个公益团体,如果因为你在搬砖自己作品的情况下被官方盯上,点赞人也会被视为一伙。我们知道你不需要我们的支持,不好意思之前还到了团体点赞点了你那么久。但是,还有其他很多人很珍惜我们付出可能对你微不足道0.10的点赞。

请自重。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