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的是谁?你大爷的你大爷的又是谁?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明天是妇女节,今晚是打算熬夜学习表情图制作的,通过Ai来制作,然后再通过ps做成动图的,可是新手村的对话让我觉得好笑。

今晚村里的鸭鸭们在聊天的时候,突然某只鸭鸭说了一句“你大爷”,然后整个村就开始骚动了。因为这个“你大爷”到底是嘛,现在是个疑问,那么“你大爷”到底是谁呢?

也许有人看见了“你大爷”这三个字以后,以为是在骂自己,就回了一句“你大爷的”,那么我很想知道,这个“你大爷的”到底是谁啊,这个谁能告诉我啊……

结果软扣扣就来给出答案了,“你大爷的”就是“你大爷的”,那么我还是想知道,这个“你大爷的你大爷的”又是谁啊,感觉好神秘哦⊙∀⊙!

那么你大爷的,你大爷的你大爷的到底是谁呢,等待解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老铁,学个英文字:你大爷的 = Your Grandfather's XD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96.53
ETH 3174.4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