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设计师应该从细节处出发,持之以恒,精于求精。

in #cn5 years ago

晚上好,各位steemit的鸭鸭们。今天下午花了些时间设计了一幅插画,插画的主人翁是一只萌哒哒的兔子,我将其取名为“本本兔”,寓意着最本质的东西,返璞归真。

从事设计行业有一个月了,可以说是边学边接单子边进步啊,没办法时间有限。在设计过程中,要说明一点,设计是艺术环节中的一点,又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所以作为一个设计师无论你设计什么,都应该在生活中寻找设计元素,设计灵感。

对于设计师来说,必须要有一颗精于求精的心,一个认真负责细心的态度。在没有从事设计行业的时候我觉得我不够细心,因为我经常打错字,这也导致了很多笑话的产生。

就今天的插画来说,总的设计还算不错,只是因为个人的不细心,导致英文字母打错,虽然只是一个字母错了,但是却影响了全局,而且都不是一个英文单词了。这样的错误,在以后得设计过程中一定得注意了,一件事情的成败在于细节。

其次就是颜色搭配方面。这方面今天受到我个人负心情的影响,颜色第一眼看上去显得特别脏,看上去很不舒服。这里就牵扯到另一个问题,设计不能被心情所影响,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做到这几点。

很感谢新手村的大家对我的指点,我在进步,大家也在进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11.17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阿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在晴空万里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個人覺得,您進步得很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好啦,也谢谢你们的指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非常好,阿兰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46.59
ETH 3567.69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