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画浣熊比赛】-村长家的浣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两天有活动了,画浣熊比赛。欢迎村民们一起踊跃参加画浣熊。
老朽不才也画了一张小学二年标准的画。拿出来献丑。
希望村民给老朽几分薄面,别喷我。
通过卫星拍到村长家的浣熊。并画了出来。说实话画的很糟。
但是通过这张画可以看到浣熊前肢拿的东西。右前肢拿小包的,左前肢拿一整盒的。
表达了村长的生活很幸福。
只是老朽想提醒村长,有些东西藏好些。不要被浣熊拿到了,
看到这玩意老朽也挺尴尬的。
顺便提醒一下村长。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注意流量别太大。
~
PS:老朽掐指一算,村长在盘算怎么弄死我。闪人。。。。。

Sort:  

比赛开始了吗!瓜叔最会添砖加瓦添油加醋了!

嗨。我是提前画的。

我给你一个满赞!祝你早日毕业~早日给我收拾包袱出村!

村长。咱商量商量。别内样

这个raccoon戏很足了

哈哈。3q

神態 ★★★★★
畫功 ★★★
幽默 ★★★★
寫實 ★★★★★

哈哈,书记,你还给我打分。

分數不能作最後參考。
因為我覺得,您真的畫得不錯。

那盒子是啥?
杰士邦!!!
村长 @ericet 喜欢把它放阁楼!!!
是收藏吗?

嘘,别声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瓜叔棒棒哒!

这还棒啊?

提前参加的不算

好吧,我再画过

瓜哥,我又来了,嘿嘿,捧场,有我一席之地么

那必须的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