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晒没事和老婆。我晒娃子。

in #cn5 years ago

8-768x1024.jpg
1.jpg
2.jpg
下午没事做,看到别人在朋友圈晒娃,我也想晒娃,
娃不在身边,想晒也晒不到,没办法。把娃给画出来晒。
不过我不晒到朋友圈。我晒到steemit。人家知识晒到国内。


看老夫的,把娃晒到国际上了。
更我晒娃。还差远了。哈哈。


给大伙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大儿子。今年虚岁11.比他妈妈还要高。
比老朽年轻的时候帅多了。
谁家有女娃子想订个娃娃亲的。欢迎。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教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Qmet7Uq7eWmvH4LNb6cU2JgZ3o7pYRZbZ7SidTzcPkfeEM.jpeg

Sort:  

大西瓜晒小西瓜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嗯比瓜帅😎😁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台风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I think you have drawn a sketch of this ki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s. This is my so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