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拉子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1.jpg
这是我的好伙伴拉子@davidske20 由于上次给拉子画头像,没有画好。
今天闲下来的功夫,给拉子重新画了一次。比上次好多了。
机哥拿比例去对照,说脸长了一点。大概是0.5-0.7厘米。不仔细对比还真看不出来。


庆幸,拉子没有骂我画得不好看,嘿嘿,只是脸型有点相似。谈不上像。
所以今晚征得拉子的同意后我把图片拿来发帖。
希望路过的朋友别喷我,我会继续学习画画的,学好了以后 才能给别人画好看点


你好,我的外号叫: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photo

Sort:  

很像很像~瓜神棒棒哒👍😎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到您的進步!欣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米高哥。真心感谢你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瓜叔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很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