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力活动送STEEM#_4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hi !大家好,又到我们的成语接龙活动了。
本来应该是昨天的活动,因为有事要忙。所以等到今天才办。
西瓜先给大家说声抱歉。


感谢上期参与活动的10位有效成语朋友。
在上期活动中,首发成语是:欲罢不能。然后。
他们的接龙是:


1 @also.einstein 1,能近取譬
2 @abcallen 2.譬如朝露
3 @annepink 3 露宿街头
4 @zerofive 4.头晕目眩
5 @ericet .5心肌梗塞
6 @mylord1992 6.心之所向
7 @sunai .心花怒放
8 @windenchanter 8 放浪形骸
9 @ying82 9骇人听闻
10 @brucejamlover 1文武双全


谢谢以上十位参加活动的朋友,奖金已经发放给你们了。

欢迎继续这期活动。

本期主题成语是:争先恐后。

接龙的朋友记得在自己的成语前加上序号。平均分给10位有序号的朋友。
如果你没有序号。超出10位的话,你的成语将被视为无效。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老刘,你这哪是1啊,你都排第几位了

谢谢小Q,你是第八位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你是最后一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3 群龙无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改一下。你没刷新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那接什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看下序号到第几,你接最后一位。就可以了

4.首屈一指

谢谢熊大,你是第三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指麾可定
原来可以接音同不同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是第四位

6定时炸弹

谢谢萍萍,你是第五位

1 厚颜无耻

你要改一下了。第一个被村长拿了

你好鸭,瓜叔!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迎着海啸 被浣熊拖着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5
BTC 66739.07
ETH 3228.97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