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40】annepink作业汇报

in #cn5 years ago


嗨~~各位亲们好鸭ヽ(○^㉨^)ノ♪

不知不觉就到4月份了 ... 有木有感受到春色美美哒呢 ~~ 有木有犯春困呢 ~~哈😊本周还经历了新手村一周年庆...🎊 好开森噢ヽ(○^㉨^)ノ♪㊗️ 愿咱新手村越来越强 ~...👍 越来越发达喔👏💪

好了~我交作业来啦

  • 在文章收益以外获得收益 ~✅ 好像有吧...村长验收作业的时候可以查下有木有哈 ~我有点不记得了...😅

  • 发布一篇steempress帖子 ✅

🎧【好声音#8】🎤「倩女幽魂」🎧【好声音#8】🎤「相逢在雨中」🎧【好声音#8】🎤「你的眼神」🎧【好声音#8】🎤「冰冷长街」🎧【好声音#8】🎤「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 认知STEEM的禁忌--搬砖/抄袭 ,嗯了解的 ...不敢穿越火线滴🙅

  • 使用partiko/wherein/esteem发帖✅

🐻熊孩纸转型保险小知识💁早知道(9)收到一笔爱哒巨款~💖我是笨女人...你原谅我好吗我的保险学习日志📖

  • 参与steem上的互动活动 ✅

  • 参与steem上的写文章活动 ✅

  • 发布4篇有质量的帖子 ~以上都是啊(^_^) ✅

  •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本帖 ✅

本周写了10篇帖子+本帖 ~~11篇帖子

以上作业汇报完成 ~~ 请@team-cn 快乐验收作业吧~~😊

感谢新手村💗 感谢村长🍵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7/%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40%e3%80%91annepink%e4%bd%9c%e4%b8%9a%e6%b1%87%e6%8a%a5/

Sort:  

看那图还以为萍萍要学插花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吗~哈😄谢谢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汇报的好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很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闪电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怎么参加新手学堂,我也想去学习

你有进新手村吗
加入新手村微信群联系村长@ericet加他这个微信号~就可以参加新手学堂啦👋

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获得收益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萍萍!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闪电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