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得意的笑】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t2019_10_05_15_34_36_mh1570261123554.jpg

搜80年代的歌无意中搜到此歌,不知是从何时听到这首歌的... 好像小时候听过的,旋律熟悉... 易学唱,曲风欢快、自在、洒脱~ 一直蛮喜翻这类歌曲

从度娘上了解到,是N年前台湾连续剧《英雄少年》的主题曲,由李丽芬主唱🌺 好像在电视剧《御前四宝》里也是这主题曲挺搞笑的片子~ 主要这首歌是著名词曲作家小虫创作词曲,能写出这样的词,当时作者的心情要多么正能量,多么滴high呀... 好豪放洒脱啊!这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境界,完全不在意任何反面负面的事情,完全没有负能量!这个词真的写的太棒太了不起了!每次听完都感受到开阔不少!太赞啦👍👍👍

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么东西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世事难料人间的悲喜 今生无缘来生再聚
爱与恨哪 什么玩意 船到桥头自然行
且挥挥袖 莫回头 饮酒作乐是时候
那千金虽好 快乐难找 我潇洒走过条条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红尘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当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乐逍遥

欢快的曲风,豁达坦荡!轻松乐逍遥啊!歌词道尽了人生的百态,更难能可贵的是,还有大彻大悟之后的洒脱风格... 而且是以一种轻快的曲调,让人在放松之余也不禁联想到自己生活中的林林总总... 却又恰到好处地一语道破并指明方向👍

人生短短数十载... 潇潇洒洒人间走一回,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无欲无求才能潇洒自在,天地任我逍遥啊... 哈哈~ 感觉像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

想起一首经典老歌【我被青春撞一下腰】貌似是同样的曲风呢,总之啊,人生能活得快乐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欢迎来听歌支持得意的笑🤗🧡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198.2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steem就是一齣戲~~~
!shop

你好鸭,萍萍!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5.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