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 新主题70年代的歌《读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911_104649_com.tencent.karaoke_mh1568170402948.jpg

好声音新一期主题是💁 嬉皮士70后🎵 哈😅 真不愧是玩音乐天团哒呀,这主题越来越强大了~👍

这首「读你」不知道是不是70年代的歌,反正是在70后歌单里翻到的,是蔡琴非常经典的老歌了,旋律凝神静气😌 歌词是那么真实有情... 听着好舒心哒感觉啊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恋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老歌就是经典好听呀: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词曲作者梁弘志,写的简直太美了!遇到懂你的人或是逻辑思维相同的人,那真的是太幸运了呀😍 ... 无论你在哪,或在做什么都很关注关心着你... 在美丽的季节里等待着你,一直都这样... 你来与不来,爱只增不减地在那里

在这迷彩的网络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是一首诗!每个人都是一道美丽哒风景!我们是不是在用心尽力地读懂对方呢!😀

㊗️ 盆友们都工作顺心顺意🤗 生活都美美哒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You seem to be using older version of eSteem!
Please update to newest version to get most out of eSteem,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For desktop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shop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et.society 小米高 迎着沙尘暴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