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8】🎤合唱任贤齐的「我是一只鱼 」

in #cn5 years ago


清早在全民K歌听到温妮@winniex的这首「我是一只鱼」不禁微微一笑很轻松的感觉 ...那一刻停顿在60秒 ...真的好像又回到了好早以前的我们 ...哈哈 ~ ~ 天天抱着小唱机反来复去听着小齐的歌,让我想入菲菲的忆起那个时候的初恋感觉 ...可不可以不想你 ... 我需要你 ~感受着我们彼此付出的纯真哒爱... 然后品尝着草莓🍓 蛋糕🍰 ~~喝着优乐美奶茶... 背靠背吃着榴莲千层 ...那种画面感突然好幸福哒油然而生起来 ...

哦哦...原来我这大清早就犯困呢😅 胡思乱想啊... 随即与温妮合了这首歌「我是一只鱼」

哈哈~~(以上内容参加@tydebbie 32期小造句)😁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8/%f0%9f%8e%a7%e3%80%90%e5%a5%bd%e5%a3%b0%e9%9f%b38%e3%80%91%f0%9f%8e%a4%e5%90%88%e5%94%b1%e4%bb%bb%e8%b4%a4%e9%bd%90%e7%9a%84%e3%80%8c%e6%88%91%e6%98%af%e4%b8%80%e5%8f%aa%e9%b1%bc-%e3%80%8d/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谢谢哥~ 谢谢好声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olymim 阿胖 迎着沙尘暴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好声音~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的雨都让你们变成鱼了……
萍萍还顺手造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想好久才拼出来的造句呢...😅
感谢糖糖支持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感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036.79
ETH 3067.42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