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险小知识早了解问答系列8.6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问:机动车驾驶人可以申请延长驾驶证的审验期吗?

 

答:为了加强对机动车的管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定期对机动车驾驶证实施审验

当机动车驾驶人无法及时去审验驾驶证时,只要其在一年内无累计记分,就可延长机动车驾驶证的审验期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8/06/%f0%9f%92%9d-%e4%bf%9d%e9%99%a9%e5%b0%8f%e7%9f%a5%e8%af%86%e6%97%a9%e4%ba%86%e8%a7%a3%e9%97%ae%e7%ad%94%e7%b3%bb%e5%88%978-6/

Sort:  

感谢持有138.3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豆爸😊 七夕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海啸 开着卡车 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一直感覺阿姊是保險業務~~~

嗯...姐稀饭自由职业... 谢谢小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感谢(❁´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63.10
ETH 3243.17
USDT 1.00
SBD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