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9】🎤黑豹乐队「无地自容」

in #cn5 years ago

突然想起了这首歌 ... 听了一遍又一遍 ... 主要这首歌好燃噢 ~ 高亢激越的挥洒 ... 黑豹乐队窦唯的桀骜不驯 ~ 野性却不乏阳刚的嗓音 ...聆听湿了眼眸 ... 听来依然撼动人心!内心激昂动容!铿锵有力!黑豹是中国最好的摇滚👍无地自容经典中的经典!我的挚爱啊!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缘分 ...愿你我过的开心呦~~

全民K友专玩摇滚滴唱的好嗨呦 ...搞得我蠢蠢欲动╰(´︶`)╯啊哈~~忍不住混了个摇滚风...哼哈(ノ=Д=)ノ┻━┻
内心叛逆的我不小心张扬一把咯😎


诚邀你来聆听我的摇滚合唱「无地自容」感谢你哒支持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那时候的歌词真有穿透力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哎呀大咖光临鸭~感谢支持呦😄😚
@teamcn-shop给送点好吃哒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nineteensixtee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在艳阳高照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17.00 NBC(NewBies Coi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