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姆日记9.10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几天,我发现steem上🈶 位传说中的神秘女神出现了...她就是最美女神甜心呐🤩

我怎么发现的呢,那天,在新手村群里,听村长说的,软哥校长被点大赞了,足足8美元多闪闪发亮啊👍 替软哥校长高兴,他文章跟鸡鸡文章写的都很好哒~~ 同时很惋惜村长那么好的文章没被点到... 我是不是瞎操心了😅

然后第二天,我看见大伟老师总算也发帖了,自从硬叉后,都没看到大伟老师写贴,那天突然发现大伟老师的帖子收益变高了,很是替他高兴呀... 他人那么慈善,正能量满满... 可是他自己的帖子收益却不高,还支持我们大家,很是感动啊...

后来,村长也终于被点赞到了 ,嗯为村长高兴... 我是真的为大家高兴~ 因为我嘴角上扬啦😄

接着发现,基本CN区的盆友好文都有被甜心大点赞到,真好🌺 本来感觉自硬叉22-23过后,可能有的盆友对帖子收益有些失望了,但是对steem的热情还是依然有的,特别那些高收入的大神们热情依然飘飘啊... 我不羡慕不嫉妒哈,大神就是大神必须哒🈶 高收范嘛😁

有了甜心女神的出现,整个CN区又活力再现了... 真好ヾ ^_^♪ 然后昨天连我也很意外的收到甜心女神的点赞了🤩 好开森喔😜 我当时突然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

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和熊孩纸分享我的喜悦心情呢😅 然后我马上想到是大伟老师带给我的这份意外惊喜,如果没有他的支持推荐,我是没可能的🤦‍♀️

甜心就是甜心呀,真是名不虚传啊,我想... 被她点赞到的所有人,是不是和我样心里甜滋滋的呢~😁

祝大家每天都有惊喜好心情~~🧡 🧡 🧡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9/10/%e5%8f%b2%e8%92%82%e5%a7%86%e6%97%a5%e8%ae%b09-10/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9-1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9-1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感谢持有192.9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怎样才能获得 NBC啊 。。。

加入新手村 关注@team-cn @cn-activity
加入新手村微信群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甜心妹妹的大腿不抱,还要抱谁😂

那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感谢(❁´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