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缓慢(BEYOND冷雨夜国语版)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缓慢》就是beyond《冷雨夜》的国语版,但是我觉得,林晓培唱的比黄家强更好听诶,唯一首比原唱还好听的版本😅不知道为神马,这个版本的旋律听起来很舒服,也更让我倾心... 那天一听到拉仔这个底版就爱上了... 好有感觉好走心💓

歌名:缓慢作词:李焯雄/周耀辉 作曲:黄家驹

一双铁翅膀 送我到这地方 天快亮 舍不得这机场 缓慢的游荡 在拥挤的机场 风一样 多少荧光屏 总是闪烁不定
天与地 在中间它来临 缓慢的飞机 有否我期待的 一个你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一杯热咖啡 抵不住我的泪
他是谁 在拥抱的是谁 缓慢的流泪 我没有太伤悲 我以为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这首国语版由李焯雄和周耀辉的重新填词,比粤语版《冷雨夜》的场景转换更能表达一种意境... 不都说失恋最好疗伤方式就是旅行么,这首歌词更能充分体现这一点,缓慢就是妥妥地... 恋恋不舍之情嘛... 而且飞机场本身就是一个素材综合体,只要敢想,它可以发生无穷无尽的故事...

来感受那份心底地缓慢吧💜你一定会喜爱哒(⑉°з°)-♡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这个超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