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小结

in #cn5 years ago


5⃣ 月是个幸福的季节...因为有个母亲节嘛🌹 还有熊孩纸也5.17生日和世界电信日同一天...所以这个五月很温情喔💞

夏之初 ...春之末 ...天气虽热 ...但还不是很闷...气温虽高...但还不烈 ...微风轻扰,春花争艳 ...特别适合户外活动 ~

这个五月回想起来 ...有好好的过 ...也经历挺多的事情 ... 相对满意哒~😊

旅游 劳动节假日熊孩纸跟他爸出游... 我自己一人独享假期游玩 ... 自有孩纸以来第一次呢,所以跟着盆友同事去了一趟达瓦更扎云海...游记都还没写,哪天好好写一写...😅

还去了南昌的马尔代夫瑶湖森林公园(这篇游记写了)还有东林寺和凤凰沟风景区...貌似五月游嗨啦 ...哈哈😄

生活母亲节🌹 DIY做了🍰 送妈妈...虽然不是我全程亲自动手...主要手艺欠佳啊😜 陪妈妈逛街压马路...妈妈买到了心仪的东西,我和妈妈都很开心~

熊孩纸就很调皮了...越大越不省心的状态时有发生,这孩纸跟没长大似的,我说话是完全不听的 ,耳旁风啊,有时候真是很恼火气人!!老师都说了希望他大点会懂事体谅我就好...

steem5月日更58篇帖子,对我来说算勤快了...以前没来steem从来就没有写作的习惯呀,我总结了下:是因为在这我收获了很多喜悦的心情... 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大伟老师给我帖子经常点赞,让我有了写作的动力...真心感谢大伟❤️ 不过我有时候又有点压力感... 总觉得自己一篇帖子没写好对不起大伟老师的满赞,是不是自卑感作祟了🙈 ... 每次写篇帖子要花很多时间,左改右改...生怕没写好... 没灵感写作就是烦恼啊...😅 不管怎样非常感谢steem上所有的好盆友们~💜

工作 嗯这个月工作上表现算还行...得到师傅的夸奖一次...送出3份保障...2份计划书...师傅说我没偷懒的时候还算像个样...😂

其实我们的工作跟医生有些类似的地方,就像一位好医生在讲解治疗方案之前,会先询问病人的需求一样,我们也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帮客户制定适合他们的家庭保险理财规划,也是陪伴客户经历生老病死,在客户生病入院或者遭遇重大疾病的时候在情感和经济上帮到这个家庭雪中送炭呀!!

很多人在听到病痛,死亡的时候都免不了有些恐惧...而我们的工作性质,就要求我们在这些艰难的时刻保持医生一般的冷静客观,既要能感受到客户的感受,也要能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技能,最大限度地帮到他们💗

因为每一位信任我们,愿意与我们探讨疾病风险的客户,都是值得我们用心聆听和专业服务的!!而我从这份工作中得到的最大的满足感是与客户畅谈,为之解决问题的愉快经历 ...而不是冰冷的数字

总得来说依旧感谢我喜翻和喜翻我的亲们~~希望不负六月 ...有更好地进步!!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6/05/%f0%9f%92%9e-%e4%ba%94%e6%9c%88%e5%b0%8f%e7%bb%93/

Sort:  

!shop
给美女来杯珍珠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aellly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