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统计数据 – 2019.06.04

in #cn5 years ago

欢迎来到每日 Steem 分析数据报告。



这份报告中呈现的信息都是基于 2019-06-04 午时 UTC时间在 区块链里采集到的数据。这份报告的目的是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到每天 Steem 都发生了什么。

This post is translated in English - here

1. 新用户

这份图表显示了在 Steem 新注册的用户并且有多少用户是活跃的。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帐号被创建了,但是从来没有被使用过。

友情提示:这份图表是动态的!一个用户可以当天注册但是在几天后帐号才活跃。所以,基于某天的活跃用户数会每天都变化的。

在这份图表里,橙色的线显示了注册帐号的总数。绿色显示了至少活跃一次的用户数(活跃指得是用户至少发表一篇帖子、评论一次或者点赞一次)。这些用户即使在后面不再使用帐号也会被统计进去。

2. 活跃用户

这些数据表显示了最近30天内用户随着时间的活动情况。这里的活跃和上面的定义是一致的。最后面的这张数据图显示了每月的活跃用户数。这可以让我们和 Steem 上的数据甚至是其它社交网络上的数据做比较。

3. 帖子和评论


这些图表显示了过去30天内整个区块链上的帖子和评论的演变情况。

4. 点赞


这些图表显示了过去30天内整个区块链上助力(点赞)的发展情况。

5. 每天的交易情况

这个图表显示了每天的交易数。我们可以了解到整个区块链上的活动。

6. 类别

这个图表上显示了一直以来在区块链上被使用最多次的标签。

T这个图表上显示了昨天被使用最多次的标签。

7. 分配

这个图表显示了声誉被用户平分的情况。为了让图表更具有可读性,我们把低于25级的用户从数据中移除了。

这个图表显示了和用户投票能力相关的用户数 (这包括了新注册但未活跃的用户、还有 "Red Fish"级别,请查看 @steemitboard 了解更多的信息)

T这个图表显示了在投票能力(VP)上的累计分布图。这可以让我们了解到每一级的投票能力。

8. 收益进阶情况


这个图表显示了每一天(整个区块链和过去30天)内在一篇帖子(或者评论)上的最大奖励(收益)


这些图表显示了每一天在帖子和评论上的收益分配情况。


这些图表显示了过去30天内每篇帖子的平均和中位数收益。


我希望你们觉得这些统计数据有用,如果你想看不一样的数据,请在下面评论吧。你的回馈建议对我们来说非常有用。

感谢阅读。


此文由 @justyy 翻译。


footer 通过 steemitboard 创建 - 点击查看更多我的奖牌和荣誉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我 点赞追踪我转发此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