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崩溃的这12个小时里,你都在做了什么!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前天晚上,@xiaoguai在群里发了一个问答,想看看谁的腿是属于大腿类型,然后大家纷纷晒腿,晒腿之后我突然想到要称一称,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量体重了。看着电子秤屏幕显示着66.5的字样,我有点懵逼,才几月不称涨了十斤,要是按猪肉价算,可又多值100多大洋了。不行,我不能任由自己这么自由的发展下去,我要有所行动,我要运动,我要开始停止这种蛮横的生长。

昨天晚上,晚饭之后休息了下,然后打开Actifit,走上 了已经有不少灰尘的跑步机,我开始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打开了音乐,跟着音乐的节凑动起来。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当Actifit显示3000多步的时候,我已经累趴了,耍赖式的在机子上行走,我心里呐喊,要坚持。没过几百步,就彻底的崩溃了,然而距离10000步还差得很远,没办法,只能用老办法脚抖式和手动式,好不容易达到10000步标准,准备发布的时候,群友们说steemit崩溃了...今晚是不可能恢复了...心里顿时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

好吧,没了steemit,这大晚上的总得找点事情做,打开免费的VIP电影,想找点新片看看,可是受到这该死的山竹影响,网络卡得像蜗牛走路,强行看了几分钟,发现再继续下去会影响到心情,不得已关掉了。打开今日头条,刷了刷新闻,除了几条关于山竹的新闻之外,其他的内容都显得索然无味。又打开了新媒之家,看了看有没有一些大神分享一些项目或者经验,然而并没有,除了几个骗子在里面瞎起哄,还有一些不知道从哪里搬运过来的文章之外,没有其他的价值了,心里感叹,大神们的项目是不会轻易分享出来的,分享出来的都是过时的东西。

兜了一圈,又来到腾讯马总家的微信,什么老乡群、同学群、业务群一一查看,发现没有什么好话题可以聊,除了一个在聊着如何泡妞和打炮稍微热闹点之外,其他都是异常安静。在群里吹了一下牛逼,发现他们说云南的河口县有一个极品发廊,剪头发可以享受到全套服务,而且不止一位漂亮妹子,当你坐下的时候双手双脚4个部位,每个部位有一位妹子帮你按摩,可谓是皇帝般的享受,最主要是才50元人民币!50元人民币!50元人民币!约好时间后退出。

不到23:00就躺着了,发现时间过得太慢也不是什么好事,没办法打开了耳机,听一听音乐,生活怎能没有音乐呢。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她还是那么美,还是那么让我无法自拔,不知不觉睡着了...

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趴地狗”,那个可爱的小圈圈还在不停的转,看来还没修复好。我发现现在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打开趴地狗而不是马总的朋友圈了,这是一个可怕的习惯,灰老大彻底让我沦陷了。我觉得这种习惯是收到steemit收益的影响,如果没有收益,那么我也不会每天盯着看,顿时感觉自己有点神经,就我每天不到1$的收益,至于这样盯着看吗?除非steem能升到btc那种高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steemit的路途还很远,且行且珍惜,坚持每天一贴,不管是干旱贴还是水贴,都是有必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上班呀
勤力的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辛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辛苦
我喜歡我的工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那真是666加辣眼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实交代,昨晚去哪浪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昨晚有事,同事离职,喝了好多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哟,喝酒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职场如战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睡觉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您老生活真丰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和你们年轻人比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57.95
ETH 3104.17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