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自我介绍——来自小小鱼@bigbigfish

in #cn7 years ago


  加入steemit社区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直到无意中看到大鹏哥@dapeng华语区新人希望工程,以及文中的各种新人必备攻略以后,才有一种茅塞顿开,如沐春风的感觉,觉得终于摸到一点点steemit写作的门了。于是立马紧跟各位前辈的谆谆教导,先补一篇自我介绍再说!


  我是谁?
  我的ID是@bigbigfish,怎么来的呢?要说说我跟fish的缘分:

  1. 小时候因为近视,眼睛外凸,被小伙伴起了个金鱼的花名,直到今天,还有一些小学同学喊我Fish。
  2. 曾经看过一部叫big fish的电影,很喜欢。
  3. 很喜欢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更喜欢里面的两首曲子,分别是Eason和周森演唱的。
  4. 这个理由是我加入steemit后才发现的:我要当大鱼!!!!人要有梦想嘛。。


     为什么加入steemit?
     几个月前了解到区块链,比特币,继而了解到steemit。本人对学习新鲜的事物很有兴趣(特别是顺便能赚点钱的:P),本身也喜欢旅游,美食,体育,游戏,希望在这里认识到同好。

最后,还是建议新人们多多关注大鹏哥@dapeng的文章哦,希望社区越来越好!

Sort:  

这个国庆,我也写了篇自我介绍。

谢谢真大鱼光临指导哈哈!

你比我早来一个月,都是新人你很勤奋,一定会成为大鱼的。关注你了,以后互相支持,一起进步

你也很勤奋啊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

嗯,大家都会实现的

小鱼变大鱼,大鱼变大鲸……
关注你了

我之前就分享过你的文章在知识星球的圈子里,不知道你在不在里面,期待你加入。melaleuca、bigbigfish也在我们的圈子里。

知识星球直接搜“steemit”就可以找到我们,知识星球的唯一steemit群。

谢谢,我也关注你了,咱们都关注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多交流~说不定我们还在共同的群里呢哈哈

你是不是dapeng的马甲。哈哈哈哈

马甲不是,脑残粉算半个😄

谢谢姐~我还是赶紧发一下我的西藏流水账游记,然后给我的那个旅游达人朋友再安利一下:看,这么烂的游记都能挣点钱

哈哈,谦虚了,加油安利,我安利全失败了。

鲲,你好(^^)

Congratulations @bigbigfis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欢迎你加入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