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逛街

in #cn5 years ago

尽管沈阳站小家伙已经来过很多次,但是每次来,小家伙都觉得很新奇。

这不,这次安检比较严格,小家伙和我全身上下都被摸个遍。

小家伙问我:“爸爸,为什么要安检啊。”
我回答:“防止坏人混上火车啊”
小家伙又问:“那安检就能检查出来坏人吗?”

好吧,我被问住了,看来不能胡乱回答。于是又正式给他解释了火车上禁止携带的一些物品,安检也是防止这些物品被带上车,以免威胁到大家的安全。

案件之后距离发车还有很长时间,小家伙又扯着我上楼逛街。

其实楼上的一圈,基本上都是超市和餐厅,没啥可逛的,可是小家伙要上去,只好奉陪了。

上去之后,小家伙直奔KFC,对我说:“爸爸,我们买两个冰激凌吃吧”
哎,都是套路啊。

其实我们出发之前已经吃过饭了,原本就不饿,所以在KFC吃完两个冰激凌后,也没胃口吃其它东西啦。

不过很多店铺看起来还不错呢,下次再来,一定要品尝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