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公交

in #cn6 years ago

带小家伙出去玩,出门时觉得外边有点冷,于是又给他加了一件厚衣服。可是我对于自己太自信了,穿了个半袖披个外套就出去了。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结果到外边发现,今天可真冷啊,我把小家伙的衣服系严实,然后我又把我外套的拉滑拉上,把外套的帽子带上,可是还是冻得不得了。

我和小家伙在外边等公交,小家伙一点事情没有,可是我冻得瑟瑟发抖,后来我蹲下来,小家伙趴在我的背上,这样我觉得暖和了很多。

过了一会,公交终于来了,这是一趟空调公交,票价2元,比普通公交贵一倍呢。上了公交之后,发现里边真的好暖和啊。我和小家伙找座位坐下来,我总算舒了一口气,还好没开冷风,否则冻死了。

小家伙把手伸到空调出风口那,然后对我说:“爸爸,没有开空调!”
我回答:“是啊,这么冷再开空调岂不是冻死爸爸了!”
然后小家伙回答:“可是,没开空调我们为什么要花2元钱呢?”

咦,这么问题难住了我,这不是空调车吗?有一元是空调费,可是没开空调是不是就可以不交空调费呢?不过我想我要是去和司机说让他把空调费还我,估计会被打死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不过万一司机不打死我,还不还钱,但是把空调制冷打开,我岂不是冻成狗了。哦,好像我的配图不是狗,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9-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9-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hello. Content was useful. God bless and happ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77.26
ETH 3101.5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