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窝二: 彩排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ot-chocolate-1224044_1280.jpg

Image source: pixabay

不过他愈是光芒万丈,自己就愈显得平凡不是。

自己的外貌充其量算拿得出手、成绩中上游其它各个方面,除了温婉善良,似乎没啥拿得出手的。

哦,对了,自己唱歌很好听,系里的小伙伴都戏称她唱歌是天籁之音,她从来没觉得自己有什么过人之处,或许每次唱歌都很投入情感的缘故吧。

比如这首《小酒窝》她就非常喜欢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这就是自己所期待的生活啊。

她和朋友出去玩,这首歌是必点的。

久而久之,大家都管她叫小酒窝了,好巧的是,她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倒也名副其实。

还有些日子就要元旦了,系里要搞个联欢会,不知怎的,她竟然被安排了和人合唱《小酒窝》。

话说尽管这首歌是情侣对唱,但是,以往和朋友出去玩,都是和女生合唱的,和男生合唱倒是头一遭。

她有些不情愿,毕竟自己和男孩子唱情歌,这个说出去总感觉怪怪的。

可是系学生会的一个姐姐带着嫉妒的口吻和她说,别不情愿了,和你合唱的是凯,无数人对你羡慕嫉妒恨呢。

啊,竟然是凯,她有些出乎意料,因为从未想到二者会有交集,突然来了个情侣对唱,有些措手不及。

心里有些期望、有些躲避、有些害怕、有些兴奋,说不出来的感觉。

到了排练的日子,她有忐忑的上台,看着阳光帅气的凯冲她绅士的鞠躬并笑着对她说:“你好,很高兴和你同台表演”,她有些像慌乱的小兔子,心怦怦直跳,“你好”,她简单的回应。

熟悉的旋律响起,她慌乱的心情很快平复。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适合舞台,站到舞台中央,她觉得自己就是歌中的角色,完全地投入其中。

(男)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

(女)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女)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未完待续

小酒窝 一: 神祇

Sort:  

看來也是全方位寫作!!! :D
不過"毕竟和自己男孩子唱情歌"妹子有些看不懂~

不曉得一直跟你說問題點會不會不太好... :S

已修正,感谢指正

別客氣,不造成困擾我就放心了!:D

steemit永久保存,还不能更改,太需要你这样指出问题点的阅读者了。

感謝!! :)

听着小酒窝看完了这篇。
期待下篇,我名字里也有个凯,不会是悲剧收尾吧,哈哈。

先不剧透了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美丽的线条

very interesting post.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i found so many interesting stuff in your thread especially its discussion..

what is this..vote mrazi,,okay

hii @blackbunny, nice article you written and image you post is very attractive, thanks for sharing.
UpVote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received one of the top 10 most powerful upvotes in the last 12 hours. You received an upvote from @abit valued at 50.66 SBD, based on the pending payout at the time the data was extracted.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reply with the word "stop".

Congratulations @blackbunny, this post is the for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674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3201.87.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