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送来儿童节礼物

in #cn6 years ago

六一儿童节加上周末一共三天假期,这三天几乎除了休息就是领小家伙玩,用小家伙的话形容:“这几天可把我美坏了。”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但是或许是玩得太累了,我和他妈妈都没想着给他买什么儿童节礼物,实在也也想不出来买啥,衣服啥的不少,玩具已经多到要爆炸,书本啥的已经占满了好几个书柜。要是给他买点习题册做礼物,估计该气哭了。

总之,没有儿童节礼物的儿童节,我们大人小孩都没觉得缺少啥,反而觉得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当然了,对大人来说,还有很累。

昨晚晚饭过后,小家伙在妈妈的辅导下写作业,我在网上闲逛,这时候突然门铃响起,我以为是网购的商品啥的,结果接起门铃,是一楼的一个邻居奶奶,让我下楼一趟,说有点事情。

我问什么事情,她还不肯说,那就下楼看看吧,也许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比如说换个桶装水、挪个桌子之类的。结果下楼一看,邻居手里拿着一件包装精美的T恤,说是小家伙过儿童节,她也没准备啥礼物,给孩子买一件衣服。

这哪好意思啊,于是我连连拒绝,邻居说:“你看我都买来了,就是给孩子的一点心意,你也别嫌便宜,我这个奶奶特别喜欢小家伙。”这让我无法拒绝啊,于是只好接了过来,连连道谢。邻居说她目测尺码应该合身,我大致比划一下,应该没问题。

上楼之后,我给小家伙看T恤,说;“楼下奶奶给你买的儿童节礼物”。儿子看了后特别喜欢说:“我好喜欢这个T恤啊。” “那你再下楼看到奶奶的时候,要记得谢谢奶奶啊”“好的好的,我知道啦”,小家伙高兴的回答,然后又回去写作业啦。


(Image source: https://pixabay.com)

拿到邻居给小家伙的儿童节礼物,我才想起来我们儿童节都没给孩子准备礼物,光顾玩了,不过这回礼物也有了,儿童节过得相当圆满了。

Sort:  

我是进来看礼物是什么的,结果......没有图

如果忘了买礼物,可以发红包的

其实打开在线的书城网店,让你宝贝挑选心仪的图书,也是不错的。晚到的礼物总比没有好哈

我觉得礼物其实是一个形式感很强的存在啦,但是某些程度来说我们都需要这份形式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5.98
ETH 3234.00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