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每月小结》活动正式发起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真不敢相信,2018年发起的活动《2018年每月小结》居然完美的举行了一整年的12次。STEEMIT记录了我的一年,你们呢?

2018又是年尾,可以开始制定2019年个人计划了。中文区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吗?

我在这里继续发起《2019年每月小结》活动,有了去年计划的参考,今年的应该更有方向。

比如说我,2018给自己各个领域制定了各种目标,结果实行的并不如意,今年打算把个人计划精简为一项,专心的实现它。

希望大家在2019年可以按着自己定的目标做好时间管理,让我们的计划都能顺利实现,更希望我们的社区人气回归,越来越热闹!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标题需包含:X月小结 ;

2、标签需包含:cn-monthlyachievement;

3、文章内容包括:

  • 你的2019年个人计划的链接(如果之前没写就不用放);
  • 你对这个月的实现满意吗?觉得满意的有哪些,觉得不足的有哪些?
  • 下个月你最大的期待

4、为了减轻压力,你不需要提名别人。提名采取自愿方式,直接参与更是欢迎!

文字长度和内容均不限,欢迎大家参与一起热闹!


photo source

Sort:  

你、好👋@chann
見到@davidke20的帖內出現你的帖子「2019年每月小結活動」對於一個不善文件整理的我是一項挑戰,現在參加還可以嗎?
2月小結
https://partiko.app/@lucindago/2-pf1dt0teyr
1月小結⋯⋯在作業內面,那時還是新人沒有留意到你的帖子
https://partiko.app/@lucindago/31-ifmaztv9

年初的计划完成了1%…(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兄弟我们一模一样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3天把剩下的99%给解决一下吧。。LOL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102 which ranks you at #9447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9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42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73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3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我來參與吧。感覺一進來就被你支持到現在沒有停過,被你點贊點到這把年紀了。點名不敢,不過可以每次月結時艾特你一下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加入2019年每月鸡血活动!欢迎随便艾特。
我的点赞是自动设置,而且力量很小,千万不要嫌弃有压力。

我也是一直受到您的支持!
十分感謝!
我很少做月結,但因著現時收了一筆善款,發起了一個日行一善活動,故想為此活動做月結。

我2018一月至七月有写每月小结,但之后就没写了。年终会写个总结。期待2019也继续写。😅 有partiko,随手写很方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加入,期待你的2018总结。

Congratulations @chan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75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The party continues
Christmas Challenge - Send a gift to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我很想参与,可是现在还是2018年12月份啊,等一月份结束吧,我先把比赛帖子收藏了先。

可以先来个2018年度总结~

那个我早就总结了,哈哈哈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两大要点。

  1. 找份工作。
  2. 三万大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