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股票作手回忆录》

in #cn6 years ago

最近研究股票,于是看了这本书,居然看的津津有味!
image.png

《股票作手回忆录》记述了一位厉害的投机者的股票生涯。我得出的结论是:小道消息都是没用的,股票要涨的时候买,跌的时候卖。

当我兴高采烈的和朋友分享的时候,对方疑惑的问我:涨的时候买?不就是追涨吗?

嗯?

我又疑惑了,同样一个意思,换了个称呼,怎么就开始感觉不靠谱起来?

Sort:  

股票要涨的时候买,跌的时候卖

这本书 我借过一次没有读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倒是觉得蛮好读的,可能最近我正在炒股,哈哈

哈哈我有资深交易员的同学也说过这句话,叫做买涨不买跌。和韭菜们不一样,买涨不是在看到“比特币上2w”这样的新闻后买涨,而是在涨势已经很明确的情况下继续追加。

相比起来,韭菜们反倒清唱有一种心理,就是“比特币”已经太高了,等价格跌一跌再入,这就是该追涨的时候不追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币届和股届,差不多呢!

你好!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我来试试看跟着你点!

我觉得就是包赚的做法,但赚不多,属于保守法。
我觉得这样不贪,小心驶得万年船..
我乱说的。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怕不小心跟涨跟在山顶上

是要天天注意,一下有波动就要行动... 哈哈哈哈哈

就这“涨”“跌”的时机最难把握。

说的可不就是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