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明年初去冰岛的机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photo source

周末的友间大事,就是确定并购买了去伦敦、冰岛的机票。

选择了直航的英国航空:SIN - LONDON - ICELAND - LONDON - SIN

其中,冰岛玩一周,伦敦玩一周。

具体行程缓慢制定中。

image.png

Sort: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oW~ 好有盼头!

还有半年的时间做计划和攻略!

我有很多地质工程师朋友都超级向往冰岛,地形和冰山的原貌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那我得好好做做功课,要不然到时候看了也不懂,太浪费了。

希望你能如愿看到极光 :D

🙏 希望呢~

嘩....也太開心了吧, 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我的朋友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弄一台无人机拍拍照。。

拍吧
那麼難得

为什么同样是在上班,你都可以出远门!!不开心😭
冰岛值得一去的,我朋友去年去看了极光,说是感动到落泪

是明年2月份的计划!我换了新工作现在一天年假都没有。
明年2月会一次性用完,然后不开心下半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你们的年假有那么长的咩?我们只有五天呢

好棒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