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华丽女子摔跤联盟》

in #cn6 years ago


Photo Source

周末在家,追了两季很带感的《GLOW》- 女子华丽摔跤联盟。

小时候看电视上的美国男子花样摔跤,我总是特别不能理解:打扮夸张、动作神情嚣张、摔的更是惨不忍睹,他们不痛吗?至于女子花样摔跤,更是不堪观赏。

后来听说都是假摔,刚好NETFLIX出了GLOW,就来看看到底是啥,结果一看就看了2季。

GLOW是个真实存在过的美国电视节目,这本《华丽女子摔跤联盟》就是根据当年那个火热的节目改编的。一群混的不怎么样的女子,莫名的就到了花样摔跤的节目,扮演着各种角色,在玫瑰色的擂台上散发光彩。

真实的节目中,摔跤队员其实很容易受伤,每天像是被火车撞来撞去的挣扎着。

哎,什么样的生活都不容易啊!


喜欢研究美国生活的人,看看不错哦~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小可可,淘气包帅还是我帅? 小可可,啥星座的? 小可可,你有半块橡皮吗?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说真的摔跤选手其实台上都不怎么了,台下才惨,主要是训练太容易受伤了,因为摔跤选手都有一个比自己厉害的陪练,然后每天就是把自己摔来摔去的,很痛的!

同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泪水往肚里吞!

嗯呢!( • ̀ω•́ )✧

还要带着表情出演,真不容易!

是啊,真的很不容易!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容易....
这世界什么都有.... 不过这样摔,比拍黄片比较好吧……

你以为拍黄片不需要体力吗?吼吼吼

哈哈哈哈哈哈!!!我 我.... 我知道那体力可能更要命...
不过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说体力啦……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