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漏水以及请假

in #cn6 years ago

一开始,房间里出现了一只陌生的大狗。冲进客厅,绕了一圈就出去了,然后门口探进来几个湿漉漉的人。

原来我的房间漏水了,邻居们过来过问。打算报警,可被告知有个邻居会修。

好久都没有修好,又想报警。邻居们推荐来了生物园的一个小组,小组们开始忙碌。

大家转移阵地到家对面的小酒吧,吃吃喝喝。我不能很投入,还发出一些着急的噪音。于是酒吧主人,一个长得有点过于精致的男人,很受伤的认为我们没有尊重他提供的食物,开始生气。

我还在着急着自己漏水的屋子,但还是走到了酒吧主人面前,着力述说发生的一切:房屋进水,狗狗还在屋里。主人放下心结,请我吃法国料理,可我急着离开。

回到屋子,还有积水。突然想起我得给老板请假,电话过去解释情况,说我今天只能work from home。老板沉默了好久,以至于我以为他已经挂断了。他却幽幽的说:你应该在吃包子以前就打。我纳闷,回想了一下,哦,原来昨天我也发生了不请假就没去公司的事情,好像就是为了买包子。

放下电话,我无奈的说:看来修好屋子漏水后,下午还得去公司。


以上是我清晨做的无比清晰的梦,如此的有因果逻辑,以至于我没有舍得起床健身。呜呜。

Sort:  

就想说,为了个包子不上班,这么牛,原来是做梦啊!!
不过好像梦到家里进水是好兆头哦!!

话说我一早也做了个巨恶心的梦,梦见我一个朋友在洗澡,我想上洗手间她就让我进去了,这个浴室很大,一面墙是透明的玻璃,玻璃和墙之间是经常会出现在厕所的那种耸动的虫,爬满整个墙!!
卧X,想死的心都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梦到巨恶心的洗手间(现实中我是对洗手间超级洁癖的一个人)不知道代表什么呢。。。

一想起来又恶心到我了。。。

完了,被你说的回想起上个周末看的斯蒂芬金的恐怖电影。。。反正梦都是反的,不怕!

哈哈,是那部《IT》吗?

是《1922》,无数的老鼠乱跑。

这梦那么清晰 - 莫非是清明梦?

我难道做的如此清晰的梦,不过清明梦又是虾米东东?!

欲知详情,请去查询这个链接: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8%85%E9%86%92%E6%A2%A6/1208702

PS: 清明梦是可以透过日常生活训练出来的~

谢谢你的扫盲!刚略读了一下,好神奇的东西。打算下午研究研究。
谢谢~~

不客气,好东西就需要一起分享嘛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难怪看起来那么不合逻辑……原来是梦啊……😂😂😂

在梦里觉得特别合逻辑,就是一直想我屋子已经漏水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来烦我呀。。

原来是梦……

醒来房子没漏水,屋里狗狗也就一只~

吉兆!好梦!有水。

哈哈,在看到最后一句前,我还想吐槽说也太戏剧化了吧。。。

哇哈哈,got you!

我就说…为什么这个语言感觉有些翻译腔在里面(不是正常国人的语序和逻辑),看到后面才发现是梦境…你和O哥学坏了😂

我用尽心血才这么文艺的解释了为什么今早没锻炼,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