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

in #cn6 years ago

@pizzapai在我昨天的《华丽女子摔跤联盟》帖子里留言,说拍摔跤比拍黄片好一些。我就想到了我之前看的一本色情男明星给自己拍的自传纪录片,华丽丽的大开眼界!感谢NETFLIX,感谢21岁已满。


from NetFlix

这本自传据说是洛可自己投钱拍的。全程自白,说尽色情圈一切苦难。洛可是意大利色情片的超级大腕,业内女星都以与他合作自豪。他利用自己演艺生涯中的最后一年,拍了这本片子,展示了色情片演员、导演的日常生活。

看下来深深感叹哪一行都不好做啊!特别是色情业,没身材、体力、耐力、喜爱,根本撑不下来!


最后:意大利男人真是无比帅无比温柔啊!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看人了……
我倒想知道是什么个想法让他们可以那么自然、那么“敬业”... 不可思议~~

什么事情只要努力的做1万遍,都能成为一个手艺人,一个匠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594.33
ETH 3039.42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