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玩具小汽车Homemade toy car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80918215237.jpg


用纸皮盒子和牙签做的这个玩具小汽车,小汽车能在路面上一直开,遇到障碍物手动控制躲避,首先他减了一张白纸,上面画道路和道路上的障碍物,用牙签把两边卷起来,再做一个盒子,把这个道路放进盒子里,再做一个小车固定在牙签上,然后就完成了。他做完之后很有成就感。

这是我第一次在dtube 发视频,把有趣的分享给大家。细B很喜欢做手工,自从我买了热胶枪和一些小工具给他,他就自制了很多有趣的小玩具。今天他完成了一个可以开小车的游戏机,我觉得是非常有趣的,分享给大家也看看吧。My son loves to make handicraft. Since I bought him a hot glue gun and some gadgets, he has made many interesting little toys. Today he finished a game machine that can drive a car. I think it's very interesting. Let's share it with you.


▶️ DTube
▶️ IPFS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的年代啥东西都得自己动手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呢,现在他们愿意自己动手,非常不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t is very talented. How old is your son?

Thank you. He is eight years old n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