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作业】十月小结

in #cn5 years ago

十月份已经过去了,这个月坚持了每天发文,应该是第一个每天发帖的月份。先鼓励表扬一下自己。当然还要感谢行长@justyy,@cnbuddy等提供的点赞机器人,让每篇文章都有点收益。给作者带来了写作激励。这种代理SP每天点赞的模式好像只有我们cn区有。个人觉得这种模式比英文社区那些卖赞机器人好,能够鼓励创作。本来也代理给新手村@team-cn。不过因为跟赞团队里有人不愿意点赞actifit的每日报告。所以只能取消代理了。这个我完全理解,这个每日报告应该由actifit来奖励,不能强制其它的跟赞账号帮咱点赞。@team-cn是用steemauto点赞吧?希望steemauto早日开发出标签过滤的功能。这样就又可以代理给新手村了。
既然要每天发帖,话题就比较杂了。除了分享生活,再就是分享看过的书籍影视。以及分享新闻热点的看法。我想写什么不重要,养成每天写作的习惯,应该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很多名人都有记日记的习惯,他们的日记里大部分内容也是些琐碎之事。不过现在要带孩子,工作。每天挤出时间写作,压力还是比较大。
最后,这个月发了两篇@tasteem的帖子,都是出去吃饭顺便把菜拍下来,然后发的。点赞价值蛮不错,都有2美元以上。建议大家以后出去吃饭回来也发个贴。@tasteem的要求很简单,有餐厅地址,3张原创照片,8句描述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95.77
ETH 3184.92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