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后在 Starbucks 写的随笔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作者注


这其实算是一个半个假标题,其实一半是在 Starbucks 写的,一半回家写的后来用流量上传了。

托 Hurricane Florance 的福,周一放假,但是大多数住宅断电断网,很不幸我也是,于是就出现了大家聚众到星巴克工作学习的场景。

hurricane_starbucks.JPG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刚复习完一堆拉丁语词汇,扪了两大口 Cold Brew(加满冰的那种,以及我确定 扪 是这里最合适的一个动词了),突然——灵感就来了。

随便写点。


突然想开一个淘宝店。

卖什么?悲凉。对,就一小份,一小份的悲凉的感觉。为什么突然要卖悲凉?因为感觉很有意思——全世界有很多人就像你和我,总在某些时刻感到非常的悲凉。我觉得有必要做出这么一个俱乐部叫 悲凉俱乐部。

全球千万人在云端共同感受悲凉的感觉。

当你收到扣款提醒的时候,内心将会感到无比的悲凉;如果你感觉还不够悲凉,请购买更多,更大份的悲凉。

不过淘宝的卖家认证总是认证到一半就卡住,所以我决定自己写一个网站。

于是就有了这个东西:

"悲凉商城"

当然这个不是一个无厘头的想法——这是在为了验证我的一个猜想。

我在想,Supreme 这个品牌为什么会火起来?各种名牌为什么火起来?为什么这么多的商品能够溢价?为什么随随便便一个 Logo 就能够引领潮流?这个社会太浮躁了——大家还是挤在一起抢破头地抢其他人在买的东西,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高的价值。Well I mean,Supreme 一块砖头都能卖 300 块。

不妨让我来验证一下,是否只要有强大的营销、宣传、公关,奇葩的脑洞,强大的辨识度,任何商品都能够挤进这个风口并且疯狂溢价?于是我开始寻找那些最没有价值的商品,最后,我找到了——悲凉的感觉。

分成小份 1 元,中份 10 元,大份 100 元,超大份 1000 元。凡是购买过悲凉的用户将会获得电子证书,正式成为悲凉俱乐部的一员。

接下来将是我的疯狂概念炒作。

目前商城已成型,在接入付款系统,拭目以待。


中国艺术家李江民先生,前日来到我们 Charlotte,展示非遗——雕版印刷。

做了一天的志愿者,很累,美国熊孩子也很熊。

回到家,累的不行,马上躺下休息。我真的很喜欢翻译这份工作,like,as a hoppy。

然后这个时候,我母亲发短信过来了。

“现在在干嘛呢?”

“休息”

“哦,今天怎么样?”

“我在休息”

“嗯,今天志愿者怎么样?”

太累,眼皮已合拢。

两分钟后,收到一个 Facetime 呼叫,来电显示 Mother.

“Mom,我在休息“

”哦,知道啦“

然后继续睡觉。


焦虑还是存在。

明明没有什么好焦虑的,却总是没有办法入睡,总是会在入睡前陷入焦虑循环。

新学期目前一切非常顺利,准备申请 RSI 夏校。我不知道自己的压力来源在哪里。

原本决定圣诞回国,突然又不想回去了——我竟有点舍不得 Charlotte 这个可爱的小城(大城,但是跟中国大多数城市比算“村”了),很喜欢在这里自由自在的感觉,那就多呆一会儿吧。


飓风,16 死亡,百万房屋损坏,Charlotte 地区 150 棵树木倒塌,我们家目前还是停电,不像是要恢复的样子。

但是作为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国留学生,我毅然前往 Starbucks 完成了所有的复习工作,而且带来了这篇文章。

感谢飓风 Florance?

Nah, no way.


「完」

Sort:  

https://steempay.co/
steempay上直接卖好了~写网站什么还是会觉得麻烦啊~

都写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再优化优化~

你在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在拍照

加油bts,满赞送上

谢谢 Allen!

老板,打个折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会考虑

我感觉会滞销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反正库存无限,成本 0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没钱买大份悲凉的悲凉了解一下
焦虑来自于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熊孩子你以后也会拥有的

少喝冰,健康第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喝冰有助于思路活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