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团队有可能捞钱跑路吗?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默认

今天我又犯傻了,今天我又犯贱了!

竟然跟一个不谙区块链为何物的家伙推荐了Steemit,我告诉他,在这个平台发文章可以赚钱。

他问道,那跟百度百家,大鱼号有啥区别?

我跟他解释,这是一个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全新的社交平台,平台上有自己的代币,叫做Steem,而且这个币还有很大的升值潜力,我都投资了几万块呢。

若不解释还好,这么一解释却把人家给吓着了,劝我趁早把钱撤出来,别当冤大头。

哥们儿好像一下恍然大悟,貌似一眼就看透了Steemit的所有算计。

“难怪你写文章能赚钱,你都投了这么多钱,当然要给你点甜头了。”

“这个公司募集到一定资金,吃饱了肯定会跑路的。”

“XX健身俱乐部就是这个模式,靠打折促销吸引大量的人投钱办会员卡,然后卷钱走人。”

我若不岔开话题,估计过会儿该劝我赶紧报警报案了。

我一面后悔自己嘴贱,一面又感慨万分。

人越是不了解某具体新事物,更容易信誓旦旦地下结论,反倒是理解深入了,会更谨慎地下结论。

当我觉得这个朋友可笑时,又在反思,我面对某个新生事物时,可能也犯过同样的错误。我最初来Steemit时,不是也曾不屑一顾么?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跟朋友解释,Steemit团队是不可能跑路的呢?

  1. Steemit团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不至于冒天下之大不韪。

  2. 当初Steem币价4美元的时候,人家都没跑,现在更没有必要跑了。

  3. Steem还有巨大的潜力,人家才不舍得放跑这只会下金蛋的鸡呢。

  4. Steemit团队真想跑路也不容易,先得Power down,这样一来,大家都看到了。

(其他币的创始团队倒是有可能短时间内迅速跑路。)

可是,这些理由,对了解Steemit很容易理解,对完全不了解的人,解释也是白解释,人家不清楚Steemit团队,不知道其历史,也不理解它的潜力,更别提Power down这样的概念了。

在信息不对等的条件下解释下去,很容易演变成争辩、争论,甚至不愉快,那就不值当的了。

不过,我这位朋友的警惕和担心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对于某些币种来说,团队募集到一定资金,然后突然跑路还是挺容易的。

如果现在还没有,将来一定有搞完ICO就跑路的团队,所以,也给大家提个醒,参与ICO要擦亮眼睛,谨慎,谨慎,再谨慎。

盲目冲动,往往会迎来后悔莫及。


那么,推广Steemit正确姿势是什么?

穿件带有Steemit标识的衣服,若有朋友好奇地问,这是什么?

Steemit是我最喜欢的互联网社区,我一直在上面发文章,还赚了一点小钱,有兴趣你可以自己上网了解一下。

记住,到此为止,不要再多话,不要再嘴贱!

mmexport1502792435465.jpg
Sort:  

艳福不浅啊 哈哈哈哈

哈哈,这可不是艳福~

就算STEEMIT被墙了,还有台湾和香港用户,还有海外华人,还有广大英文和其它语言的其它国家用户,还有一群能够跨越墙的大陆用户,够养活它了。Facebook, Twitter, Google不能在中国访问,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墙应该不会影响STEEMIT的发展,我觉得这个看不见的墙,早晚会倒掉的~

我也很想知道,被墙了,到底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还可以出来透风?

最后的图片亮了!

不亮哈,就当哥委屈一下,为Steemit作宣传啦

再多找几位美女摆个steemit的logo就更亮了:)

买台劳斯莱斯带朋友兜一圈风,告诉他这是在 steem 上写文章赚来的。实物最有说服力。

对,买劳斯莱斯,鹏哥赞助点吧,哈哈

没问题,已经开动全部马力点赞了!

到底Steemit 怎么可以赚钱?我看着数字在网页上,重来没有到我的手过,你确定我能花上Steemit 赚来的钱吗?

为啥?换成现金,取出来,花掉不就行啦?

这个肯定行!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不知道,有点绕,但确实容易犯这样的错误。

我朋友觉得我疯了

啊,还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我关注了你的公众号,感觉写的非常棒,谢谢你写这么好的分析文章!

那么yoyow 会冲击 steemit 的地位吗?

山寨币越来越多,比特币却更值钱了啊。

yoyow的公众号就没见更新过。。。

我看不太可能冲击到steemit ,一个是国内,一个国际的,不会有啥影响,反而给steemit 做了很多宣传。

事实屡屡证明,很多身边的朋友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坚信自己看好的事情就可以啦。

是的,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安利一个新生事物是很难的。

以太坊20美金时候我给他们安利,都觉得我在搞传销。

看了你这一期《Github指路明灯》中对EOS的分析,我又补了点仓,做好了长线持有的准备。

我之前推荐这个网站给朋友 他们也是一直质疑😞

我常遇到的問題。 :p

也许,我们只需站在门口吆一声,这里面风景很好,而不是把别人拉进来。

我也是!我朋友觉得我傻了

读了你的公众号文章,毫不夸张地说,你是我遇到的为数不多的有智慧的人。

谢谢医生~

嗯,不必详细介绍,只需要勾起朋友的好奇心,他们自然会来了解。

我反正也没花钱,就是发文了,把文章备份好我就放了。只有你这种有钱人才会担心这事哈哈

哈哈,我也不担心,I’m poor.

I'm poorer.

顺其自然就好 非要强行推广反而事倍功半

嗯,我应该学习下推销技巧去,先把自己推销出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