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杂谈】大V金马推荐的糖果Chaince,领不是不领?

in #cn6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80408005231.jpg

昨天,币圈的大v金马在币乎平台发文《EOS 生态中的一个交易所,想撒钱给你》,以自己领糖果获得收益的例子现身说法,举了两个他曾经领过的糖果,一个是XIN,另一个ONT,按照今天的市值达到了22万,这收益确实非常惊人。币圈总是给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带来惊喜。当然,可能也有惊吓。
在去年时候,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这两个糖果。我也一样,只要动动手,可以得到糖果。

但多数人与金马最大的区别是:他看到了且行动了,而像我一样的多数人是看到了但没有行动。仅仅一年时间,单纯从额外的收益而言,差距产生了,其他的差距更无须多言。

机会明晃晃地摆在面前,对每个人都是公平 的,只有你愿意付出一点时间去尝试。但是,多数人内心就像着了魔一样,因为思维惯性,对领糖果天然有一种排斥,甚至有人极力向你推荐,也不为之所动。

大好的机会,便从你的指尖悄悄的溜走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们还会错过吗?答案是肯定的,多数人一定还是完美的错过。

进入正题,今天大V金马推荐的糖果是Chaince(畅思),领还是不领?

先说说我自己,读完文章之后,我毫不犹豫放下手中的一切任务,按照流程步骤去领糖果去了。领取流程非常简单,邮箱注册,邮箱收到链接,打开链接确认,扫描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群,填单确认微信邮箱等信息,静等下步公测开启。

等我加入官方微信群时,一看都已经是第10个官方群,意味着已经近5000人已经走在了领取糖果的路上了。

关于领取糖果,经过前一阶段的摸索总结,我写了一篇《不要总让优质的糖果与你擦肩而过》,对于如何判断领取糖果质量的基本依据,主要有五点,看项目团队、看推荐人员、置换主流糖果、抢先抓早,不投入真金白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领取Chaince的原因是基于第二点,以推荐人判断糖果的价值,是否值得去领。

一、信任背书价值连城

区块链之所以这么火,核心是解决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并把建立信任的成本降到了最低。

金马作为币圈的大V,一步步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所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关键是靠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周边人的信任,这种信任来之不易,更是无价的。

我想,金马比任何人更珍惜自己的声誉,更何况他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绝对不会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为任何毫无价值的项目背书。

金马用自己的信誉作担保,作为我们还有什么好犹豫的。金马坦承,愿意背负推荐的项目失败的骂名,我觉得这种态度更增加了所有人对他的信任感,这是他对所有信任他的人更庄重的承诺。

二、跟着认知高的人胜算更高

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金马便成为币圈的风云人物,为什么不是其他人,除了抓住了机遇,更关键的是他有超出其它人的洞察力和趋势判断能力。

说白了,大脑的操作系统比我们高几个版本。如果一次成功,可以偶然,但多次成功,就不能再简单归结于幸运的因素了。

EOS处于最低谷时,金马号召大家大量购入,很多人认识不到,更不可能采取行动,这就是认知差异导致的发展差异。

这次他推荐的项目,我连白皮书都没有认真看,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认知远在其之下。金马在众多的糖果之中,推荐了这一个,就说明其价值远高于其他的糖果。

更何况对于自身而言,至少目前的目的只是想得到糖果,而不是想投资大量资金长期持有。以金马的认知作为判断的依据,节约了自己的大量的注意力。

如果随着项目推进,对其产生了兴趣,再深入学习也不迟。当然,我们知道,金马推荐的项目不一定成功,也可能不是收益最好的项目。

在区块链世界,连项目方者都不能保证一定落地或成功,更何况推荐人推荐的项目。

三、别怕麻烦敢于折腾

与其它的糖果相比,Chaince领取的流程并不复杂,甚至可以用简单来形容,花费的时间不超过10钟。

前几天,币乎的大V童刚推荐了一个糖果Carmel,现在正处于众筹阶段,价格约0.5美元,可领取糖果约300个,价值约150美元。Carmel领取的程序相对要复杂的多,而且因为转账延迟、网络等原因,多次尝试都没有成功,但是,自己还是硬着头皮领完了。不知道其它人,看到这个糖果后,是否采取了行动,遇到了困难是否放弃。

Carmel糖果的价值,已经可以看的见摸得着,如果领取糖果耗费的注意力不能创造出150美元的价值,那么付出的注意力就是值得了。与Carmel糖果相比,Chaince糖果的领取过程如此简单,我们没有理由错过。如果错过了,也许你又完美错过了10或20万的年薪。

如果面对150美元价值的数字货币对你都没有吸引力,那金马推荐的糖果Chaince,还未上交易所,更不知其价值几何,你还会有足够的动力吗?

在领取糖果上,特别是有价值的糖果,一定要不怕麻烦,敢于折腾。

四、胜败与否保持平常心

金马在文章开头就介绍了自己因领取糖果的获得了额外的收益和惊喜。对于任何人来讲,这个惊喜都不小。要知道20万的收入,是一线城市,甚至北上广深多数人都难以企及的收入水平。而金马只是花费了屈指可数的注意力。

当然,我深信,金马肯定有领取的糖果毫无价值的,只是他没有说。也许花费了很大周折得到了的糖果,最终并未带来任何收益。

说不定那一天,金马会分享其领取糖果失败的案例。

但这又有什么呢?即使领取糖果最终一文不值,只是数字钱包里面的数字而已,对于他又没有任何的损失,除了耗费了一些注意力。

因此,在领取糖果上,我们要保持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态。本来我们就没有投入真金白银,连自己的注意力在大V的推荐下也都节省了。

如果,糖果给你了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这是你应该得的,因为你行动了。如果,什么都没有得到,也没有什么损失,根本没有必要心理失衡。

当然,如果想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挖掘优质的糖果,向其他人推荐,除了积累提升自我对区块链认知之外,还可以在推广上获得额外的收入。

比如,币乎推广注册,至今仍然有额外的KEY币奖励。

金马推荐的糖果,我已经走在了领取的路上。领还是不领,关键在自己的认知,特别是行动力。如果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

我是未来军,007不写就出局、008一字千金、BU联盟、芳姐日更死瞌营成员,关注未来,默默成长,坚持日更,痛苦并快乐着!

BU星球.png

008一字千金.jpg

Sort:  

@corliss, 好文全靠你了!

Coins mentioned in post:

CoinPrice (USD)📈 24h📈 7d
AEAeternity4.404$10.1%0.74%
EOSEOS18.529$8.51%8.87%
KEYSelfkey0.011$-3.17%-2.91%
ONTOntology9.341$8.48%17.79%
XINMixin1148.880$9.09%-4.88%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134.74
ETH 3052.9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