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小總結】 2018 年 11 月再見了

in #cn5 years ago

2.jpg

Image Source


第一次寫一個月小結的文章,而今天剛好來到 11 月最後一天,因此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回望一下 11 月裡所做的事情,然後總結一下 。

先講講 Steemit,很開心達到 50 等級聲望,最近還升了高一個等級,希望在 12 月的時候有機會達到 53 等級吧。另外,這個月在 Steemit 嘗試了使用一個新的Dapp @actifit,雖然我知道 Actifit 的應用程式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可是小編在 Steem 真的只是一位初哥,很多東西都要慢慢摸索學習,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研究後,在 11 月初才正式開始使用,希望這個運動計步器可以幫助及鼓勵自己多做運動,有益身體之餘亦可以多賺 @actifit 的點讚,一舉兩得。其次,在這個月,我比過往更踴躍參加 Steemit 內各社區舉辦的活動,某程度亦要多謝 @cn-activity,因為平日真的很忙,沒有太多時間在新手村涼棚的微信群看各位村友發佈的日常信息,因此 @cn-activity 的尋寶團確實對我很有幫助,現在的我不用去花時間尋找哪些活動可以參加,還有一點很重要是編輯小組推介的活動都是很簡單,所以大家跟小編一樣,都是 Steemit 的上班族,不坊多留意一下 @cn-activity 每日整理的活動 !

對於自己的工作,11 月份整體來說算是比較空閒,這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寫寫文章,分享在自己的加密貨幣 Facebook 專頁及 Steemit上,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無拘無束,專心做一個加密貨幣專欄的作者。這應該要靠大家多多幫小編宣傳,多讚好我的分享,哈哈,想太多吧 ~~

總結完這個月的事情,說說下個月對自己的期望,首先希望下一個月工作不要那麼忙,讓我可以多放時間在Facebook 專頁及 Steemit 上。另外,在 Steemit 的小目標,希望可以多研究一個 Dapp 玩玩及使用,每天使用 @actifit 的程式發文,以及勤力一點多做作業吧 !!,最重要是賺多一點 SP,好讓我可以代理給 @cnstm@partiko

好啦,11月份的小總結暫時就這麼多,下一個月將會是 2018 年的最後一個月,希望自己可以盡最大努力實現今年內定下的目標,不要讓 2018 年留下遺憾 ! 2018 年 11 月再見了

Sort:  

Oh in my country at least already 2 weeks it is real winter ))))so we said good bye November much time ago )))

Haha, Now the weather in Hong Kong is just little cool, so I have no feeling about winter is coming. Where do you come from? @rafinadp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晴空万里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好棒小编👍✊话说那个运动的怎么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簡單,你只需在手機下載 Actifit 的應用程式,然後程式就會每天計算你每天步行的數目,在程式裡你可以寫一下今天的小結,完成的運動等等,之後就可以直接發帖到 Steemit 裡,很簡單 👍🏻👍🏻 方便我這些懶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知道在哪下呀 我试了下没找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應該在 google store 找 Actifit Fitness Tracker 就可以,下面是我找到的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o.actifit.fitnesstracker.actifitfitnesstracker&hl=zh_H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小编!@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謝村長鼓勵,現在叫外賣的時間剛剛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